好色淫荡的女人 有什么面相特征呢?

1

花心男人大家都见怪不怪了,我们也会把花心男叫做风流浪子;对于中国传统女人而言,一直都是含蓄而内敛的,尤其在性事方面,女人的圈子里面也是比较少讨论的,而男人却作为茶前饭后的谈资来讨论。如果女人花心的话,就叫做淫荡了,那么好色淫荡的女人有什么样的面相特征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揭开花心淫荡女人的面相特征。

2

嘴角上方长痣的女人是典型的荡妇痣,这颗痣能招来无数的桃花,另外她们自己也爱对帅哥放电,所以招引狂风浪碟的功力可说是非一般。另外,这颗痣也会带来相当高的人气,所以有这类痣的女生,可以考虑进入影视圈哦。

3

一个女子面浮光而且面皮薄,同时皮肉浮现青蓝又少肉,这是一种欠缺福运,性欲太强的面相,再加上眼神时常如痴如醉,好像喝醉时一样,半昏半睡的,更加是淫乱的面相了。对于现在这个社会而言,多数这样的女人都会在夜店等地方出现。

女性一有外遇,性生活难以正常,变成过度纵欲,以至荷尔蒙分泌过多,生殖腺超负荷,显现于面相上而形成“三白眼”。所谓“三白眼”,就是眼睛三面呈白色,分“上三白”或“下三白”,“上三白”神衰气短,心术不正,性情乖张;“下三白”阴险狡诈,诡计多端,主动私通情夫,淫欲无度。这种面相的女人,几乎所有的男人都能够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