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奇的6条国界线
一不小心就出国了

国与国之间都会有一条分界线,在这条分界线上,有属于各个国家的标志,也有每个国家的特色,每一条国界线都是不一样的,当然也有不少国家的国界线是比较神奇的,今天我要跟大家说的这六条国界线就是世界上比较神奇的,其中有一条不小心摔个跟头就能摔出国外。

1

第一条神奇的国界线就是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之间的界限,这条国界线是呈“T”形的,后来还有人在这条国界线上建了一座桥,这样一来,走过这座桥就可以出国了,特别方便。

2

第二条就是墨西哥和美国的,这两个国家的国界线就像是一个排球网,后来两个国家的人们为了维系两国之间的关系,还利用这个排球网打过不少的球赛,两国之间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好。

3

第三条就是奥地利、匈牙利和斯洛伐克之间的界线,这三个国家之间的界线就是一个三角桌,三个国家分别对应桌子的三个角,随时随地都可以去到另外两个国家,真是挺神奇的。

4

第四条就是荷兰和比利时的界线,这条界线摔个跟头就能摔出国外,这条界线穿梭在小镇的咖啡馆中。

5

第五条就是美国和加拿大的界线,这条界线并不像其他界线一样那么明显,只有在高空中才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天界线。

6

第六条就是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界线,这条国界线只有在卫星图上才会清晰的看到这条线的样子,是一条黄色的线,看的时候要借助探照灯,这样看起来也是特别神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