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3秒辨别泰国人妖

泰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一方面是对佛教文化的无比敬重,全国人口的95%以上都信奉佛教,另一方面又是一个“反伦理反传统”的国度,人妖文化的流行普及,色情业的繁荣昌盛(特别是以色情产业为支柱的芭提雅),谈“妖”色变。

小编就带大家重新认识一下Lady Boy,一开始小编对Lady Boy也是抱有偏见的,这些是什么鬼嘛,但发现人家不是鬼,真的是’妖’啊,美得不要不要的,于是就去研究了一下,并去普吉岛实地体验了一番!

001

什么是Lady Boy呢?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Lady Boy,国人喜欢称为“人妖”,其实大可不必把话说的这么直白,被冠上一个“妖”字,总让这个族群充满了神秘的邪典气息,其实这个人群在泰国也并非如此“有妖气”,Lady Boy会分三六九等的,有的只是内心住着个萌妹子,这个会占到一部分。

002

有的可能会从小服用促进雌性激素发育的药物,这个是大多数了,只能保持外形,无法进行生理手术,所以这一部分,还是有JJ的,只不过很多因为自幼服药的缘故,已经很萎缩了而已;上面两部分的更少一部分有钱有条件的,会去做变性手术,变成完全的女生。

003

比如2015年爆红的泰国最美大学生(其实人家只是面试还没成为大学生哦)看资料才发现是个boy,一起面试的童鞋都表示系花今年可能要让给男生了。

004

再比如这几日微博爆红的yoshin,是不是美得出水芙蓉无可挑剔,人家可是个97年的蓝孩子哦~还参演了《不一样的美男子》哦~

005

只不过人家先变性成女孩子玩玩~你这么好看还这么萌是男是女都不要啦~

006

那么,怎么辨别人妖呢?这样的技能我给满分

007

1、太高!

一般的泰国女孩个子不高,但几乎所有人妖比一般人高,比如180厘米高度极大可能有猫腻哦,她又不是泰勒对不对。

008

2、太女性化!

看看她化妆的方式,她走路和摆动她的胳膊或手的姿势,特别是过分热情的头发轻拂,就像作秀一样,没有真正的女孩需要刻意表现自己像个女人好嘛。

009

3、反应过度和反应过度太多

超过必要的,经常处于高亢的,夸张的声音大声。它会变得在冲突恶化。当然,千万不要挑是变性人的斗争 ,你不能确定会发生什么后果的!

010

4、过大的咪咪!

这不是绝对的规则,但过大,而且经常挑衅是一个很好的指标。他们经常乐呵呵地邀请您来检查“他们感觉如何真正的”……但据小白亲身体验的感受,摸过好假,还会有心理阴影哦~

011

5、不戴bra!

这总是很有趣 – 在泰国,无论一个女孩多么小的乳房,以及如何豁达,即使在酒吧,女孩总是穿bra!如果她没有,尤其是在与点1和4结合起来,你可能跟一个人妖谈情说爱

012

6、声音

在大多数的情况下,声音 – 即使是训练有素的声音, 仍然是会有人妖的痕迹。可能比男人的声音较高,但它在某种程度上听起来不自然。

013

7、JJ

JJ可手术切除,但如果她有一个,你可以叫她“先生”。

014

8、着装

就像反应过度一样,人妖的着装会比正常女孩要更性感,化妆和华丽的衣服(配饰),夜晚遇到一个非常女性化和华丽的女孩,事情开始变得可疑。

9、肘部

其中最不明确最细节的指标,所谓男人的肘部比女孩更方,仔细看还是可以看得出一些端倪哦~

015

10、最后的检查

身份证,不管人妖是多么女性化,使用的女士卫生间,经过变性手术,人妖的ID仍然会显示他她们的真实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