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美排球女神“走样”
想找黑人运动员当男友

经过这几年体育事业的发展人们发现在体育界也有很多体坛女神存在,不仅仅是国内,国外也有很多充满异域风情的美女运动员备受青睐,除了体操界有体操女神、乒乓球有乒乓女神、篮球有篮球女神,在排球界也有很多排球女神,比如日本的木村纱织、中国的惠若琪还有巴西的梅内塞斯等等,不过说到排球女神有一位不得不说,她就是哈萨克斯坦的艾媞博柯娃·莎宾娜。

001

哈萨克斯坦排球队的美女运动员莎宾娜因为清纯甜美的容貌和那无与伦比的大长腿以及好身材而走红,在2014年的一次排球比赛上,肤白貌美身材傲人的莎宾娜立刻成为了全场观众的焦点,从而被称亚洲最美排气女神。身高1米82的莎宾娜光腿的长度就达到了1米2,而被称为“十二头身美女”,当时莎宾娜看见自己的粉丝暴增还被吓了一跳不知所措,不过现在的她已经完全习惯了这种状态。

002

莎宾娜1996年出生今年她就该过23岁生日了,已经22岁的莎宾娜来自一个体育世家,她的父母都是运动员,因此莎宾娜也具有很高的运动天赋,不过相比她的实力人们更喜欢她的外貌,那个时候的莎宾娜确实清纯甜美不知道是多少粉丝们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她甚至比一些娱乐圈明星看上去都美,后来莎宾娜赴日留洋,但也就是这个时候人们发现她有了巨大的变化。

003

从莎宾娜后来发布的照片中就发现她的与众不同,特别是面容上,22岁的莎宾娜仿佛越来越像卡戴珊,厚厚的嘴唇,整个脸充满了欧美人的气息,与原本清纯甜美的形象完全不一样,但身材还是那样傲人,只是更加丰满了,这位最美排球女神在人们心目中的印象一落千丈,自从去了日本之后她就变了。那个时候也有很多人认为莎宾娜会不会再也不回哈萨克斯坦,对此莎宾娜称自己是一个很爱国的人,不会修改国籍。

004

关于莎宾娜的择偶标准也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在一次采访中莎宾娜就表示说自己也想找一个运动员当男友,要身体强壮爆发力强以及颜值高,如果是个黑人篮球运动员来当男友那是最好的。可能是黑肌肤看着比较健康吧。而黑人篮球运动员在NBA居多,难道莎宾娜是看上了哪位NBA球员,比如詹姆斯、哈登、欧文这样的?不过莎宾娜的择偶标准个人觉得像是在说詹姆斯或字母哥,因为他们两个都很符合莎宾娜的标准。

詹姆斯
詹姆斯

莎宾娜的择偶标准让人望而止步。看看莎宾娜现在的模样吧,已经和之前相比变化太大了,赴日留洋后就成了卡戴珊的模样,不过莎宾娜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不管球迷们喜不喜欢,都应该尊重莎宾娜的想法。目前莎宾娜恋情还是个谜,也祝她事业顺利早日遇见自己喜欢的男生。

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