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分钟性侵片曝光
高云翔、董璇爆离婚

1563201876_48885

36岁大陆男星高云翔以《芈月传》爆红,去年在澳洲和制作人王晶性侵女编导疑云,后来以6800万的保释金交保,原告提供一段36分钟性侵影音,演艺事业近乎全毁,妻子董璇为了救夫举家搬到澳洲,不仅要承受遭丈夫背叛的打击,7月15日更爆出2人早已秘密签字离婚,消息震惊娱乐圈!

1563201897_64759

高云翔日前被法官在房内枕头上验出他的精液DNA,当地资深律师掌握更多高云翔当晚“36分钟性侵”细节。没想到《搜狐娱乐》今天报导,其实2人早已在今年5月签字离婚,外传由于高云翔官司缠身无法返国办理手续,是透过与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视讯通话方式商讨离婚事宜。

1563201911_89567

据知情人士指出,2人离婚不外乎是为了钱,由于高云翔出事前和范冰冰合演《巴清传》,因丑闻导致无法上档,今年初唐德影视声请冻结夫妻俩公司的约台币3亿元的财产,推测是董璇为保住个人资产,而高云翔也不愿她被拖累,才会决定离婚。

1563201941_72651

董璇日前上节目表示,老公高云翔涉嫌性侵的事件发生后,自己没有哭过,一度怀疑自己泪腺是否坏了?她选择自己独自扛下来,认为“只有人间的美好,才值得你的眼泪。”董璇还表示有网友称她为“原谅教的教主”,她也向自己喊话,不能因此泄气,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而她是目前唯一能扛事的人,她依靠自己熬过这一切。

1563201959_23360

她强调“生活里没有具体敌人,但一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就出现在你面前,把你逼到绝望、想哭,但我一定不哭,因为我会把所有力量去集中起来去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