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盖挑战”火了!
中西武打明星接受挑战
你也可以“轻松”挑战成功

最近,一个游戏火爆了全世界!
先是赵文卓踢。

01赵文卓踢完杰森·斯坦森踢。

02

杰森·斯坦森踢完甄子丹踢。

03没错,这个游戏就是超级火爆的踢瓶盖挑战!
你还记得那年的“冰桶挑战”吗?“瓶盖挑战”和早些年的“冰桶挑战”一样,都是从社交媒体上发起的,但挑战难度却很大。

首先,你需要找一只瓶子,扭松瓶盖,然后用跆拳道中“回旋腿”的动作踢转瓶盖,让瓶盖旋转出瓶口。期间,瓶子不能倒,也不能被踢碎。否则,就算挑战失败。

据说,率先发起“瓶盖挑战”的是哈萨克斯坦跆拳道冠军法拉比·达莱钦(Farabi Davletchin),6月25日,他上传了一段自己踢瓶盖的视频,只见视频中一个人举着瓶子。

04法拉比一个后旋踢,瓶盖转了几圈后掉落,他同时喊话格斗运动员康纳·麦格雷戈及功夫巨星尚格·云顿、杰森·斯坦森和成龙。
率先应战的是加拿大时装设计师埃罗尔森·休,他成功地把瓶盖从玻璃瓶上踢了下来。
随后UFC羽量级冠军霍洛威也挑战成功。紧接着,好莱坞巨星功夫杰森·斯坦森也加入了挑战行列。

05随着瓶盖挑战越来越火,麦格雷戈也进行了挑战。
接着,不少格斗界的选手都加入了挑战行列,这热烈的氛围让围观的网友们也跃跃欲试。
就连华裔美国总统参选人杨安泽,也在Twitter上传自己的挑战视频。

06眼看网友们都掌握了踢盖技巧,开始挑战难度蹭蹭升级。
中国UFC女子名将张伟丽,蒙上了眼睛进行“盲踢”!

07张伟丽凭着多年的习武感觉,就将瓶盖踢得飞旋出去,而且瓶子还能保持纹丝不动,中国功夫果然名不虚传。

当然,有正经八百应战的,当然也有古灵精怪的各种应战!
比如托马斯回旋踢

08

后空翻踢

09

跑车……踢(哇噢~这也太帅了吧)

10足球踢

11

拖鞋……砸?!

12看了那么多,是不是心痒痒脚痒痒想来挑战试试?小编教你百试百灵、一定可以让你炫爆面子书和IG的踢法,看好了!

13领略当中要诀了吗?还是要奉劝各位,要挑战之前好好热身哦,不要拉伤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