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会姐妹情路坎坷
比姚子羚更惨的还有她

00胡说八道会是圈中少有的闺密党,成员包括胡杏儿、胡定欣、胡蓓蔚、李施嬅、黄智雯、姚子羚这六位电视圈的一线大姐,虽然各自都事业得意,但一路走来除了豹嫂以外,这五位女生在情路上都受过很多挫折和伤害,看着就令人心痛和难过,幸好一班姐妹们互相扶持,最终定必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01姚子羚近日被卷入“小四”风波,被指踏上夜场董事人夫Raymond ,事后姚子羚出来澄清指当时Raymond已和妻子分开了,所以自己并不是“小四”,而至于床照被流出,她亦感到非常无奈,更暗示是男方将照片流出。虽然事情暂时已经告一段落,但不少粉丝亦心痛姚子羚,毕竟她过去的几段恋情也未能修成正果。

姚子羚前男友郑子邦被传媒称为“有米阔少”,坐拥过百部的士,更有逾亿物业!二人谈恋爱三年,感情非常稳定,更进入同居关系,但有传姚子羚向男方逼婚而导致三年恋情告终。2013年,姚子羚被拍到与任职投资银行兼夜场老板的Patrick Cheong秘密外游,当时还有报导指子羚会与对方结婚,结果也是无疾而终。
02而好姐妹胡定欣的感情路却没有比姚子羚好,一出道就和吴浩康发生了多年的地下情,事后男方惹上了藏毒及打架官非,胡定欣都不离不弃,可惜在2006年吴浩康就移情庄思敏,胡定欣亦只好伤心离场。分手后,胡定欣事业开始见起色,就和马国明“暗挞”了两年,但最终亦因性格不合而分开。要说到伤得胡定欣最深的就是陈展鹏,二人拍摄《城寨英雄》时被传挞着,当时二人行为亲密,外界亦传二人好事近,谁料到随后陈展鹏落选港姐单文柔山顶密会,而不知情的胡定欣更被传媒问到口哑哑,最后只能无奈抛下一句“祝福他们”。
03李施嬅和邓健泓在2004年时拍摄《老婆大人》戏假情真,但邓健泓随后被无线高层雪藏,更不惜为挽救事业而选择放弃爱情,而李施嬅更单方面被分手。期后李施嬅和在投资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的潘树维相恋,拍拖两年二人步入谈婚论嫁的地步,却突然分手,至今李施嬅在感情方面亦毫无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