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网红炫富 牵扯出父母腐败案

00现年26岁的珍妮(Jenny Ambuila)是迈阿密众多网红之一,她每天的生活不是开着她的红色兰博基尼去逛奢侈品店,就是欧洲度假亦或是在迈阿密周边逛逛。近日她这童话般的生活突然终止,她与父母在哥伦比亚度假时被捕。

现年26岁的珍妮来自哥伦比亚,是迈阿密大学的毕业生,她声称“对金融、旅行和时尚充满激情”。她那奢侈的生活为她吸引到一众粉丝,并跻身网红行列。然而这也引起哥伦比亚当局的注意,他们质疑一名中级海关官员的女儿如何能够负担如此奢侈的生活方式。

据报导指出,哥伦比亚检察官在当地的布埃纳文图拉港口发现一个大规模腐败网络。珍妮的父亲奥马尔(Omar Ambuila)便是该港口的中级海关官员,在职27年,月薪约为3000美元(约1万2524令吉)。

当局调查发现,奥马尔涉嫌从2012年开始接受贿赂,允许货物免税进入哥伦比亚。哥伦比亚检察官估计,奥马尔至少受贿赂超过60万美元(约250.5万令吉)。

01奥马尔使用非法资金将女儿送到美国迈阿密大学上学,珍妮于2013年至2017年在美国学习,获得金融学本科学位。她玩转各种社交网络,迅速成长为网红,她在校园使用的标签为“富二代”(#richkids)。

令哥伦比亚当局更关注的是珍妮的生活方式远远超出了大学生的范围。她频繁出入奢侈品店,经常到米兰和巴黎度假,一辆保时捷和兰博基尼换着开。她在社交网络上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奢侈生活,并将自己描述为“风险投资家、外汇交易员和网红”。

哥伦比亚当局指出,随着调查人员盯上珍妮的社交网络后,便开始调查她的支出,包括2017年她买下超过30万美金(约125万令吉)的兰博基尼,她还在迈阿密买了一辆保时捷卡宴。在美国当局的帮助下,哥伦比亚调查人员一直在收集关于珍妮的犯罪证据。

珍妮目前被哥伦比亚当局软禁,她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但是她向当局表示她“通过创办冰激凌店和外汇交易服务公司为她的奢侈品买单”。目前她的社交网络已经被设为私密,她的个人网站也被关闭。

02调查人员对哥伦比亚当地媒体指出,“她的确开设了一些公司,但是不足以盈利来支付她那种生活方式。”

目前珍妮面临洗钱的指控,她的父母则因涉嫌走私和腐败被捕。

哥伦比亚当局称,这是政府打击走私活动的案例,调查人员正在追踪所有腐败行为及其背后的资源。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