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愁者联盟”与孩子们的吐槽日常
绿巨人可谓全场最惨超爆笑

00在《复仇者4》里,Morgan Stark的出现让所有影迷们都惊喜不已,钢铁侠跟小女孩的互动,融化了好多人的心,因为实在太可爱了!实际上,除了美队Chris Evan意外,复仇者的演员们在现实生活中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然而在这些小朋友的心目中,自己的爸妈似乎都不是最厉害的英雄呢!一起来看看这些小孩怎么吐槽自己的爸妈吧!

 

1. Chris Pratt

Chris Pratt本身有一个7岁的儿子,Jack Pratt。对于爸爸饰演的星爵,Jack似乎不太热衷。Chris Pratt曾经问过儿子觉得银河护卫队怎么样,儿子当时回答说“挺好的啊”,随后问他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谁,没想到儿子竟然毫不犹豫的回答蜘蛛侠,还表示自己在儿子的心目中,就只是消防员而已,超搞笑的!
01就连万圣节时,儿子也宁可打扮成美国队长,星爵真的超无奈的啊!
022. Paul Bettany

饰演幻视的演员Paul Bettany育有一男一女,Stellan和Agnes 。一直以来,Agnes的最爱都是钢铁侠。有一次Paul Bettany跟女儿说好了,要拍一个视频发送给Robert Downey Jr,条件是女儿必须在视频里面说自己最爱的英雄是幻视。没想到真正拍摄被问及时,女儿还是说喜欢钢铁侠,还不管旁边的老爸多尴尬,毫不掩饰的向钢铁人表达爱意,只能说小孩都是诚实的!
03

3. Robert Downey Jr.

几乎每家的孩子都喜欢钢铁侠,但有谁会知道,其实钢铁侠在家也是被嫌弃的。每次儿子Exton不听话的时候,Robert Downey Jr都只能打电话拜托Jeremy Renner帮忙劝一下孩子,因为孩子最喜欢就是Hawkeye。神奇的是,只要Jeremy Renner随便说几句,孩子就会变得超听话!Mr. Stark没关系,你还有小蜘蛛Tom Holland深深的爱着你呢!
04

4. Paul Rudd

作为《复仇者4》里的核心角色,蚁人可称得上是大红人了,无奈儿子却无动于衷,还高兴的补刀说“我已经等不及想看蚁人有多蠢了!”电影内有个小甜心女儿,没想到戏外却有个难搞的儿子啊!
05

5. Mark Ruffalo

绿巨人Mark Ruffalo应该称得上是全场最惨的爸爸英雄了。他提及儿子对绿巨人的感受,说到有一天惹儿子生气了,没想到儿子劈头就向他说“我恨浩克,他就是一坨屎!”Mark Ruffalo的心情,仿佛瞬间碎成了玻璃渣,孩子啊……爸爸赚钱不容易啊!
06

6. Ben Affleck

在DC宇宙饰演蝙蝠侠的Ben Affleck有三个孩子,其中大女儿Violet不止对他饰演的蝙蝠侠百般嫌弃,而且还嫌弃他丢脸,要求爸爸去学校接她放学时站远一点,不要被同学看见,这到底是有多嫌弃爸爸啊。最搞笑的是,女儿觉得饰演蝙蝠侠没什么大不了的,为什么不演哈利波特更好,Ben Affleck也只能无奈的跟女儿说“爸爸没办法演哈利波特,爸爸只能演蝙蝠侠”。

别人家都爱的英雄,没想到都被自己家孩子实力嫌弃了,没关系,影迷永远都会爱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