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老婆婆离奇康复 护理揭惊悚内幕

00台湾网友在面子书《灵异公社》分享,某家小型医院的加护病房总共只有7张病床,当时有一位年约80岁的客家婆婆,因为心脏衰竭导致呼吸喘不过住院,虽然插管很不舒服,依然对护理人员很和善,家属也十分亲切,不过奇怪的是,婆婆总是看着病床的四周,有时还会对空气讲话,甚至一度透露“床旁一直站着一个黑色的人”,就像死神在等她一样,让护理人员心里发毛,所幸经过几日治疗,婆婆的状况趋于稳定。

客家婆婆住在1号床,闽南阿嬷则住6号床。
客家婆婆住在1号床,闽南阿嬷则住6号床。

不过对面床的65岁闽南阿嬷就没那么幸运了,她长期吸烟、喝酒、吃槟榔,因为慢性呼吸肺病肺塌陷、心脏肥大,喘不过气插管入院,而她的个性不是很好,一直想挣脱拔掉管子,让护理人员安抚到精疲力尽,且阿嬷的二儿子个性也有些古怪,每次探病都会瞄向奇怪的地方,自称是位捡骨师。
 
没想到某日,客家婆婆因为恢复良好,准备转普通病房,闽南阿嬷却全身水肿、几乎要失去意识,护理人员赶紧打电话给二儿子,询问是否要“留一口气回家”,不过二儿子听完后没多说什么,而是在会客时间拿着符和一个摇铃,念念有词的在病床附近来回走动。

 护理人员原本要阻止做法,但客家婆婆认为没关系。
护理人员原本要阻止做法,但客家婆婆认为没关系。

离奇的是发生了,做完法不久,闽南阿嬷的血压就开始回升,精神状态也变好,让在场所有人惊呼“神奇了!该不会是把死亡使者赶走了!”不过隔天一早,原本病情好转的客家婆婆却坐在床上,眼神直盯着对面病床,接着面色痛苦狰狞,来不及哀号,就死于急性心肌梗塞。不仅家属难以接受转病房手续变成“死亡出院手续”,护理人员也难以置信这一切宛如抓交替的过程。

“我们深深怀疑!那天她儿子做法!让死亡使者换抓对面的客家婆婆…但一切也只是我们的猜测,真相是什么?我们永远不知道。”

该网友还透露,最后闽南阿嬷的病况瞬间变好,没几天顺利转病房,不久便健康的出院了。
 
网友看完这段离奇的经历,不禁感到毛骨悚然,纷纷留言“觉得很玄”、“好可怕”、“回光反照看似好像可以恢复正常了,但其实已经差不多要走了”、“转好的状况好像有点像回光返照”、“生命无常啊”、“或许有高人指点”,但也有人认为“我觉得这是蛮典型的道教法师作法,二儿子只保护好他妈妈,而不是处理掉那个黑影人”、“客家婆婆早就看到死神来了,闽南阿嬷的儿子只是帮忙做结界,保护她而已,没有什么错”。
03
转载自EBC 东森新闻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