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符灵验事迹不断 想求先掷杯
问过太上老君给不给

吉打州亚罗士打有一位祖传三代的画符高人黄文福师傅,其画出的灵符具有不可思议之力量,吸引马新大批善信前来供请,但并不是人人都可供请哦,黄师傅说,需掷筊请示、一切由神明决定。
吉打州亚罗士打有一位祖传三代的画符高人黄文福师傅,其画出的灵符具有不可思议之力量,吸引马新大批善信前来供请,但并不是人人都可供请哦,黄师傅说,需掷筊请示、一切由神明决定。

符法无边,不只是看画符的高人是谁,还要看画符背后的神力有多高!

吉打州亚罗士打保安宫有一位祖传三代的画符高人,三代服务众善信超过40年,甚至有远至柔佛州和新加坡的善信闻讯都会不惜从南北上去奉请灵符!有的还特别在一年一度的神诞求财转运,因为据说那里的求财和转运方法非常独特,尽管该坛主神太上老君不鼓吹人们赌博,所以此任务就交由姜太公做主!

看到这里,是否觉得很奇妙又有趣?黄师傅仔细的说,自父亲过世后,2012年接管太上老君童身为善信服务的第三代传人黄文福师傅,所画出的灵符,不仅有太上老君的灵力,还包括了济公、大伯公、齐天大圣、姜太公……故此经由他画出来的灵符必定符法无边,张张都是镇庙之宝!

双龙抢珠符
双龙抢珠符
读书符
读书符
张天师符
张天师符

大小符具辟邪功效

尤其提升人们的人缘运、财运、辟邪、文昌运、出入平安……几乎都非常灵验!且看坛内墙上贴满善信登报答谢太上老君真神的功绩,就已能够感受到他们救济世人无数!

然而,现代人的需求增多,黄师傅除了威力强大的大符超过6张小符,每一张符都有其不同的功效,但他强调不管大符或小符,每一张符都有辟邪的作用。

他告诉本报记者说,最主要是每一张大小符均有其特色……他说,那张“四方形”的符,就是龙凤符,他们称之为“人缘符”。符咒里有写到何仙姑做媒人,而龙凤则代表女、男生的关系,许多单身的男女请了这张符回去,不出半年就有人缘激增。不过,这段姻缘成不成事就要看本身的造化,毕竟这是自己的选择。

其次,就是招财符,他说,虽然这是招财符,但也有保佑出入平安的功效。善信请回家可镶起来,然后挂在家里,或者可以直接佩戴在身。

是否有者因此赢走一笔横财?黄师傅清雅淡化地说,中万字的人不会到处宣扬,但可以知道当善信再次回到坛里还愿并捐了一笔钱赞助,就已经知道他们如愿以偿了。

坛外那独特的蜜蜂造型香炉,既是多年前善信中奖还愿出钱制造的特色香炉,据说这地区以前未发展成为住宅区时,该区有很多蜜蜂出没,他们是为了尊敬它们而设。

那是其中一个中奖个案,但太上老君一直以来不鼓吹赌博,黄师傅从不打听谁人请了招财符而发横财,他只希望可以保佑善信们在这困难阶段可以顺利度过。

“第三张镇庙之符就是‘读书符’了,如果家有小孩读书不定心,父母请回去让孩子佩戴在身上,它可以改善孩子学习能力、读书专心、智慧开窍,甚至提高脑开发的灵活度。孩子考试期间,最凑效!”

第四张灵符则是画有张天师骑坐在威武的老虎背上,他说,这神符是多数用在经常开车工作的司机,特别是日夜驾罗里的司机最适宜。

“第五张就是‘双龙抢珠’,又称‘生意符’,做生意的人可以将之挂在店铺的大门口外面,或者放在收银机里,祂能够保佑生意交易顺利,不轻易受骗。”

第六张灵符既是“大圣佛珠”,他说,符里的大圣与孙悟空不同,这属于升级版。而且,他下的符胆和符咒对偏财和横财非常有效。

这是灵符中最大的符,拥有all in one的功效,要奉请回家必须遵守神坛规矩。
这是灵符中最大的符,拥有all in one的功效,要奉请回家必须遵守神坛规矩。

大符经咒可遮眼

接着,就是体积较短的“腰符”,“这是众多灵符里,第二张最大的符,只不过其功效是第一张大符的一半。”

他说,一张大符就具有all in one的功效,但想要奉请回家的善信就必须掷筊,同时必须要圣杯才可以请回家,过程比较严格。

“如果这一年掷不到圣杯就要等下一年了,主要原因是必须看善信的人缘,我们担心有些人用来做坏事。”

为什么要有此规矩来提防有心人?经由黄师傅一番解释,才知道原来大符的经咒里具有遮眼的功效!

“所谓遮眼功效,既是持有此符的人若要害你,你会仿如被蒙蔽而看不清对方的真面目,反而会看到另有其人。所以,我们必须设定这样的规矩,防止有心人。”

那要如何确保有心人奉请回去做坏事?黄师傅简而意骇地说,人在做,天在看,如果你不相信因果报应。

假如奉请不到大符,善信可以请小符,请小符无需掷茭。

“请了回家,一年里假如佩戴符的那期间,发生了一些霉运,建议必须带回来神坛里重新盖印加持过。”

他为此分享两个个案,事情发生在双溪大年,有一位老人家步行回家途中不幸被窃匪打劫,对方几乎将身上所有的现钱和装有神符的红包封掏出来,当时不知情的窃匪打开红包封一看,不知为何突然脸色大变,立刻将抢走的所有财物和钱包退还给老人家之后,拔腿就跑。

“我们相信那是神符保佑,让老人家平安无事之余,还保住了钱财。”

恶匪刀砍只留印痕

另一个个案则是黄师傅的爸爸在世时,有善信佩戴大符在身,由于符咒里具有铜体铁身的功效,有一天亦不幸被恶匪持刀打抢!当眼看恶匪持着利刀砍下的那一刻,这善信神奇般没有受到任何的刀伤,留下的仅是一道印痕。

记者惊叹那岂不是犹如刀枪不入那样厉害?黄师傅立刻笑说,他不敢100%肯定是这大符能够起着刀枪不入的作用,他当时是亲眼看那位善信分享本身经历时,现场掀开上衣展示其印痕的证据,在场的人看了啧啧称奇。

同时,他也说,佩戴张天师骑着老虎的神符案例亦有很多,不少善信返回庙坛拜拜时都提起自己曾发生意外的经过,他们赞叹自己庆幸有这道符保佑他们在意外发生时大难不死,甚至死里逃生。

“最多人奉请这张符,有人请了两张,一张佩戴在身,一张放在车上。”

他再次强调,他没有特地为自己神坛的灵符做宣传,善信大部分是通过口传得知。

由此可见,神符的灵力不再高,即使近在眼前也无人问津。

“最重要的是符胆,如果遇到问题,符胆会慢慢淡化。而且我们有个禁忌,凡是善信奉请这里的符,建议不能吃牛肉。因为太上老君的骑座就是牛大哥,如果不小心吃到牛肉,神符的符胆会慢慢变模糊,甚至变黑。”

为了时时刻刻保有神符的灵力,黄师傅每年都会叮嘱善信们必须一年一次带着神符回到庙坛盖印加持念经,因为担心他们在外面会不小心吃到牛肉。

他说,如果神符掉在地上则无需担心,唯独要注意吃牛肉的禁忌。

“符有分很多种,有的是红色,有的是青色,前者比较有威力,后者属阴 ,我们都是用红色的符。”

不但如此,招财符也可以保佑健康,“有信徒佩戴不久,整张符变黑,他才知道身上有不好的病气。有此现象的缘故是这符吸走了身上的病气而变黑,这也是给你有一个讯号,要提早寻医看诊治病了。”

黄师傅通过蜡烛感应来为善信解决难题。
黄师傅通过蜡烛感应来为善信解决难题。

一根蜡烛替善信解难题

“这是我外公的时代就传下来的功力,然后是我父亲接任,当时我和哥哥经常跟随父亲办事,哥哥的经验比我多,但太上老君却选中了我当第三代的童身,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有句话说,天命不可违。就算你是一位专业人士,神的旨意下令,有多少童身可以拒绝?黄师傅既是其中一个例子,他本身从事工程绘图师,样子看上去就是斯斯文文,温文有礼的专业人士,然而下班回到家(神坛就设在其住家隔壁),他就要换上衣服为神明办事了。

“我学来的画符功力除了是父亲教导之下,有时打坐就会看见太上老君前来指点并提供灵感。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且如果善信面对一些问题前来问事,同样顺其自然看当天哪个神明降临,就是由那个神明来帮忙指点。不一定是太上老君本尊下凡。”

提起问事事宜,也让记者大感好奇!原来,该神坛使用一根蜡烛就能为善信解决一切难题。眼见黄师傅办事的桌面上就有一根已点燃的白色蜡烛,他似乎意识到记者的好奇便说,这蜡烛是在大日子如六月二十九日的太上老君真神圣诞千秋,他们才会请神并通过这蜡烛的火焰变化来感应问题所在。

他还说,比如有小孩无端端哭闹不停或生病不愈,他就会用这蜡烛来查看小孩是否犯到?

至于,如何感应?只见黄师傅腼腆地笑说,他也说不上来如何解释,因为这是靠灵通和蜡烛火焰的变化来感应,很难一一解释。他只能说,有些东西可以透露,有些不能透露,以免有影响。

正所谓玄机不可泄漏!我们凡人无法理解,只求神明保佑即可。也因为如此,该神坛的灵符最受善信的青睐!

黄文福师傅既是该神坛第三代传人。
黄文福师傅既是该神坛第三代传人。

小时命危被观音打救

在太上老君选中黄师傅当第三代传人之前,他叙述自己小时候差点没命!

回述五岁那年,黄师傅曾因皮肤过敏而看医生配药,当时他吃过了药,却迷迷糊糊将涂擦皮肤的药也吃下肚,家人见状,马上将他送入院救治。

他说,就在医院等待救治的晚上,他梦见有人唤他的名字,当眼睛睁开时,看到不是病床上的天花板,而是一个貌似女生的样子,身旁有两个小孩,一时之间他根本不知道对方是谁。那一晚顺利救治之后,他才将此事告诉爸爸,爸爸说那就是观音菩萨。

“留院期间,说来也奇怪,隔壁有个马来人看见有一条蛇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爸爸眼见对方要用硬物打死那条蛇,于是马上向前阻止……我们眼看那条蛇游走至被单内,想要确保人们的安危,他们翻开被单查找时,它却神奇般消失不见了。”

这并非神话,但活生生地在黄师傅眼前上演,至今历历在目。从此,每到初一十五,他就会拜祭观音。多年以后,当上父亲的他,也将孩子过契给观音。

随行摄记小心翼翼地“钓”起4张写有号码的小纸条。
随行摄记小心翼翼地“钓”起4张写有号码的小纸条。

钓真字考耐力

该神坛除了有镇庙之符,另一个最有趣的就是“姜太公钓鱼”!

这玩意是让前来拜拜的信徒,之后可以祈求姜太公赐横财。人们可以通过这玩意“钓”出四个属于自己的真字。如果女性刚好月事,切勿碰触此玩意,避免不敬。

记者在现场目睹整个求财过程,都觉得非常有趣又神奇!很难理解姜太公的鱼竿线,纯属普通的线,完全没有磁铁,它却能依据你的财运把写有号码的小纸条“钓”上来?

黄师傅说,祈求游戏未开始前,要先念自己的姓名,然后耐心地把鱼竿线慢慢靠近纸条……耐心的用意就是显示了姜太公钓鱼,要有收获就必须要有耐心。

“钓上第一张就看是什么号码,记下号码后,又将纸条放回去。摇一摇纸条,再钓第二张,以此类推。”

眼看摄记小心翼翼“钓”起4张小纸条,顺序排开的号码是1776,岂料这号码与摄记的手机号码最后4个尾数一模一样!

然而,求财的事,需看本身的财运高低,不能强求。

倘若财运一般或流年不顺,坛外的八卦则供信徒用作转运,他说,要点燃蜡烛在八卦的八个角落,事主就坐在八卦的正中央,接受念经加持。

“这仪式只在接近神诞时,我们才会为有需要的信徒进行,但要转运的人必须花钱买很多蜡烛和仪式费用。”

想要转运,就要留意太上老君真神圣诞千秋啦!

只有在神诞期间,才有“八卦转运法”仪式。
只有在神诞期间,才有“八卦转运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