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情话特别猛?
高学历女人都沦陷

网络爱情诈骗层出不穷,对象更是不拘年龄与职业,就算媒体时有报导呼吁民众小心,可是还是频频有人上当受骗。
网络爱情诈骗层出不穷,对象更是不拘年龄与职业,就算媒体时有报导呼吁民众小心,可是还是频频有人上当受骗。

如果,有一个英俊的男人,天天透过网络上传“我从心底深深爱上你”的情信,你会心动吗?

假如,对方露骨的说:“我希望每晚抱着你入睡,让你听到我胸膛诉说‘爱你’的心跳声,你会动情吗?

如果会的话,你要小心,因为你可能会成为网郎下一个用爱将心偷,骗走你的感情及储蓄的下手猎物。

警方统计的资料显示,在56名受骗的中年女人当中,大部分只是4至7天就上了爱的贼船,认定对方为情人,一步又一步陷入网郎的爱情骗局。

这些网上情郎,如同情圣一样,很懂用美丽的文字情挑寂寞的中年女人,他们会化身为工程师、企业大老板、美军或船长四出发出交友邀请,在网上向那些渴望寻找一段轰轰烈烈的中年女子下手,给她们一个爱得疯狂的恋情,一旦感情稳定即下手,就会编织一个又一个情人受害,要你出手相助的故事,轻易骗走女人私房钱。

在大马,多数中年女子中的是“爱情包裹”。网郎寄贵重定情包给中年女子,包却被海关扣留,要你先付一笔手续费去领取。很多中年女性一时情迷心窍,一次又一次的奉上爱的金钱,连棺材本也赔上。

已婚妇阿娇向记者出示多封与网恋情人互动的“情信”。
已婚妇阿娇向记者出示多封与网恋情人互动的“情信”。

婚姻不美满 网络寻寄托

《新生活报》探悉,这一回,网郎又出新招叫邮寄保险箱,内有28万美金。很多中年熟女信以为真,网上情郎连28万美金都肯交给她代为保管,区区几万令吉托运费怎能不帮情人代付?

为什么网骗新闻不时见报,还是有许多女人自投罗网?为了揭开网郎用爱包装的底牌,《新生活报》从一些受骗女事主口中,抽丝剥茧的揭开网郎情话绵绵的骗术,因为他们不是情郎,而是网上爱情骗子,相貌平平,主脑还是尼日利亚的黑人,一点也不英俊。

网郎下手目标,多是婚姻不美满又有储蓄的中年女子,因为网郎要的是钱,不是美色,因芳心寂寞是中年女郎的致命弱点,让他们无往不利,骗了一个又一个。

40岁的已婚妇女阿娇告诉记者,她跟丈夫有一对子女,却因和丈夫在不同城市工作,芳心寂寞,很快被网郎的情话攻陷,差点毁了家庭幸福。

“我丈夫比较憨直,不解风情,网郎很会说一些让我心动的话。女人,最重要有男人爱、有男人疼。从网郎的情话中,我有强烈被人爱的感觉,这填补了我内心的空虚,无法自拔的爱上网郎。

事情发生在今年8月,对方自称名叫Leo,在网上提出交友邀请。对方帐户有附上图片,斯斯文文,长得好似明星黎明,她便答允跟对方为友,私下交换电邮地址,互通讯息。

令阿娇心动的是,每天中午,Leo一定会准时传来情信。Leo一开始是用英文,声称在英国当总工程师。一天后,Leo就发动爱情攻势,说他看了阿娇帐号的照片,开始喜欢她的笑容,要进一步交往。

被情话打动 丈夫抛脑后

当时,阿娇表明已有家室,还传了一张家庭照给对方,对方还是不死心,继续动之于情。Leo的情书很容易打动女人心,背后应有专人代笔。一开始,他就写“真爱及友谊是不分国界、地域……令她有动心的感觉。

过后,Leo又写:“我已从心底深处深深爱上了你……。这些情话,令阿娇有陷入琼瑶爱情小说的甜蜜,这是她丈夫从未给过她的感觉,爱意浓浓。

接着下来,每一封情信都会附上一首甜蜜入心的情歌。这时,对方体贴改用中文写情信,让阿娇可以更加明白情信中的浓情厚意。阿娇说,她是基督徒,Leo马上投其所好,在信中加入“上帝保佑”及“为我祷告”字眼,让阿娇很有初恋的甜蜜,不由自主爱上Leo。

接着下来,情话越来越肉麻,开始出现“我想抱你、亲你”的话,阿娇看了也心跳不停。最后,还有“我要每天抱着你入睡”的字眼,令阿娇大受感动。

一个女人,天天有一个英俊的男人告诉她说爱她,谁不会心动?慢慢的,她也为对方的“真爱”感动。

短短4天,阿娇的芳心被对方情信打动,她决定背叛丈夫,即使阿娇未见过对方一面。她回信Leo,决定接受对方的爱,愿意接纳对方为情郎。

连环局陷阱 要求代管保险箱

网郎的行骗是依序渐进的,赢了阿娇的爱情后,Leo就说他要出海一个月。过了几天,Leo又透过电邮告诉阿娇,“他在海上遇到风暴”,令阿娇担心他的安危。

阿娇越担心,Leo再下重药说,他遇到了海盗,内存28万美金及重要文件的保险箱差点被劫去。这时,Leo要求阿娇给他地址,只要船一泊岸,就会委托保安公司将保险箱寄给她代为保管,同时叫她先付运输费。

网郎的高明手法是未向阿娇要钱,反而透过要阿娇代为保管重要保险箱,让阿娇让定Leo当她是情人,生命中的终身伴侣。

过后,Leo传来一张约数万令吉的托运单据。阿娇表示:“我当时真的打算付钱,但觉得有些奇怪。船已泊岸,为何还要寄保险箱给我?”

可是,阿娇只是清醒一下子,内心一直期望,她的“网络情人”不会骗她,她给Leo地址,但未答允付托运费,要看Leo的反应如何?结果,Leo不再写情信给她,令她感情失落了一阵子,为情受伤。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网郎不止是会用“爱情包裹”骗钱,手法很多。最近,大马一名女性,竟然相信网郎来马和她相会,不但给钱男友坐飞机来马,入住高级酒店,网郎拿了钱,骗了身就人间消失,气得女商人报警人财两失。

12月中,再有一名入世未深的少女,竟听信网郎的胡言乱语,拍15张裸照可赚15万令吉,结果反被勒索5000令吉,愤而报警捉网狼,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网上交友要小心。

3

渴望真爱 中年熟女最易中招

根据警方说,九成受骗女性是中年女性,有的单身未嫁,有的是寡妇,有的婚姻不美满,她们多以为找到真爱,沉迷在爱情的甜蜜中。往往当她们发现情郎是网狼时,已经被骗走了私房钱,情绪低落,令人心酸。

在香港,有一位女受害人到警局报案,要警方救她的网上情人,还绘声绘影说其网上男友在外地被禁锢,情况危急。

这个妇女,当时已转账很多钱救心爱的情郎,明显已经中招。可是警方多次向她分析这是网上爱情骗局。女事主仍然陷入爱情迷局,她死都不相信遇上网上骗子,更怒气冲冲骂警方见死不救,执迷不悟。

由此可见,网上情圣用情信所灌的爱情迷汤是多么厉害,大有令痴情女子奉上私房钱而不悔。警方的建议是,女性若在网上结识情人,一定要和对方视像通话、见面,一旦网上情人拒绝,就要加倍小心。

找不到理想丈夫 网恋很刺激

女人为何如此喜欢网恋?自称精明的可欣说,喜欢网恋的刺激感。但是,网恋尽管谈到要生要死,就是不能“借钱”,一讲到借钱,一切免谈,分手。

今年40多岁的可欣,是高级行政人员,学历很高,一直想拍拖和结婚,曾经谈过数次恋爱都分手。她说:“他们的条件跟我理想中的丈夫差太远,所以迷上网恋。”

她告诉记者,在网上结识异性,很有乐趣。她形容,好像网上购物,每个人都是货品,有基本资料,比如在哪里工作、做什么职业,一目了然。而且,彼此以文字交流,很快会表达爱情,比如“我爱你”、“想念你”,确认为情侣关系,非常激情。

“身为女人,有人紧张和关心,天气转凉问你有没有穿多一件衣,会跟你分享美食,假日、节日有人陪伴,很窝心。这种感觉,令女人喜欢网恋。

女医生朱蕴晶与男友拍拖四年,没想到对方不仅瞒婚,还骗财。
女医生朱蕴晶与男友拍拖四年,没想到对方不仅瞒婚,还骗财。

女医生亲揭网络孽缘

曾经跟网恋男发展成真正情侣的女西医朱蕴晶,正正遇上惨痛教训。朱蕴晶表示,最初两年与网恋“男友”有名无份,其后突破关系成为正式拍拖,双方达到谈婚论嫁阶段时,她还花了二千多万元送楼兼支持男友创业,但之后却揭发对方原来已有妻室。

人财两空的朱蕴晶,去年入禀法院冻结前男友资产,并循民事诉讼追讨对方在拍拖期间、疑有心骗取她的二千多万元存款和物业,官司至今仍在排期审理。

“回想当初,最错是化存侥幸,以为在网上认识到一个不错的男人,是幸运、是真爱,却原来是一堆谎话。”朱蕴晶坦言,不会再信任网上情缘,有见愈来愈多女子遭网恋骗徒骗取骗感情,她也感心痛,并以过来人身份奉劝:“网上世界始终是虚拟境地,不要当真,玩过就算!”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