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长痣 招财又好运!

08听过招财痣吗?其实它是身上某一个部位的吉痣,若痣出现在这里,预示着一生富贵,大吉大利。

09

眉毛间有痣
眉毛代表一个人事业的发展和职业的变化。此部位能看出人事业的走向。会升职加薪还是生活中会遇到众多小人。若有吉痣的话,代表事业走向不错,有望成为业界知名人士。若是恶痣的话,则说明28岁前 后,事业会遭遇诸多挫折,同时感情也会受影响。

06

眉角有痣
眉角也称之为迁移宫,指的是一个人远行、旅行、出差、工作调遣等信息。这个部位有恶痣的话,表示出门做生意、出差不顺利。若是有善痣的话,说明在旅途中会所收获。

02

眉眼之间有痣
眉毛和眼睛之间的部位叫田宅宫,此部位若有吉痣的话,代表你是一个多才多艺能力强的人,因此会在事业上获得领导的器重。若是有恶痣的话,则表示证明做事比较辛苦,办公效率低。

01

颧骨有痣
如果颧骨上有吉痣的话,代表你会在职场上有一定的权势。若是恶痣的话,则表示你过于相信他人, 容易被对方给出卖,财运往往也因此而降低。

03

上唇有痣
在面相中,上唇有痣属于福相,此人通常一生不愁吃穿。人际关系不c差,人缘十分好。

04

手心有痣
一掌定乾坤,手心有痣的人,通常聪明不缺钱用,此人具有野心,易成为老板。而手背有 痣的话,表示自己理财能力强,若是女性的话,能把握家中的经济大权。

05

脚底有痣
脚底有痣的人,常有出差、旅游、外出等情况。若是吉痣,表示此人在职场上人缘好,常被赋予重任。若是恶痣,代表时刻有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