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猪送福 名师献好礼
旺运招财好事来·之六

double cover new-ok2019己亥猪年,各门各派风水名师再度大方献礼,为《新生活报》读者们送上丰厚大礼,预祝读者:猪年添福、猪年富贵、猪年吉祥、万事猪运通!

要如何赢取名师送出的大礼?只需要留意即将在2019年1月28日面市的《新生活报》年刊特大号,找到“名师献好礼”的表格,填妥表格上的资料,并仔细阅读参赛条规及详情,就能成功获得参加资格,有机会赢取你心仪的名师好礼哦!

豪礼九,何启雄师父让你挡灾避祸

五行塔钥匙圈(总值RM 2,160)
五行塔钥匙圈(总值RM 2,160)

五黄在飞星风水里是最凶的星,五黄所到之处会带来重病、车祸、血光之灾、破财和祸害。

 

就连大马著名风水师何启雄师父亦表示,五黄是飞星最凶,五黄属土,而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金来泄土的能量。所以,在风水里,我们可以用五行塔来化解。

何启雄师父
何启雄师父

“流年的五黄位不适合有红、粉红、紫、橙、黄、米色的物品。特别是在新年时,我们都会挂上红色的灯笼或装饰品,而这些物品是不适宜放在五黄位。同时,也不可以在五黄位动土、砍树或走动,以免催动五黄。”

除了方位之外,他说尚需看哪个生肖的命宫有五黄。同样的,这也会带来重病、车祸、血光之灾、破财和祸害。特别是车祸,最容易发生,出门要特别谨慎。

“犯五黄的生肖就需要破血光和佩戴五行塔钥匙圈,而破血光方法则是在立春当天验血糖。”

“肖羊和猴的人除了在立春2月4日验血糖,接下来的3月6日、5月6日、8月8日、10月8日和12月7日同样要进行一次验血糖,以化解五黄带来的影响。”

若是八字有虎和猴相冲问题,他说,肖牛、兔、龙、蛇、鸡和猪亦需注意车祸和血光之灾事故,他建议这些生肖需在2月4日立春验血糖,以及随身佩戴五行塔。

豪礼十,陈季谊师父教你聚财

招财开运聚宝盆(总值RM 888)
招财开运聚宝盆(总值RM 888)

我们每天都在辛勤的打拼,就为了能过上开心美好又富足的生活。而开运物品,在生活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蓁好运风水馆陈季谊师父表示,大家不妨借着开运物品的磁场,只要摆放在适合的方位,就可以增加财运。    

“相信人人都想要财,那么2019年为己亥年,纳音五行属木,为木猪之年。那么要怎样做才能在今年催财?    

“因为今年是八白入中宫,八白是一颗正财星,若是刚好家里的客厅、书房或办公室落在中宫,那么可在客厅摆放聚宝盆或是紫晶洞,能够帮助催财运及提升事业运。”

陈季谊师父
陈季谊师父

“您也可以在居家或者商业场所的东方,也就是今年六白偏财星降临的方向,摆放聚宝盆或者紫水晶,借助五行相合相胜之应,引动财运。”
此聚宝盆为陈季谊师父独家制作,内里经过师父开光加持的物品水晶、钱母等,以及符咒的作法,并经过师父加持, 加强聚财之力,效果更是如虎添翼。

“准备一个红包,内里放入8个不同国家的纸钞,把它放进聚宝盆里。然后每天把一部分的钱币投进聚宝盆内,不仅能招财,更能让你日进斗金。当聚宝盆满溢即可将三分之二的钱取出存进银行,继续每天投进钱币。”

陈师父叮嘱,在摆放聚宝盆时,亦须特别注意不能放在污秽的地方,如靠近厕所门或是摆放聚宝盆后方那道墙壁也不可是厕所。也不建议将聚宝盆摆在楼梯底下的地方,否则无法达到提升财运的效果!    

如果想让居家和商业场所风生水起,大家不妨摆放聚宝盆在对的方位,也就是家里或办公室的中宫、西北方或者东方。家中有供奉神明者可将之放在神台旁,增加财富的同时也能使人生充满欢乐,让大家猪年行大运,开心的度过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