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8位魔鬼身材的网红正妹!
连女生看了都忍不住想follow了

网红波霸
网红波霸

在她们身上可以看到“天使脸孔,魔鬼身材” 。

大马漂亮的网红相信大家看过不少,然而同时拥有养眼姣好魔鬼身材的,想必令许多女生羡慕死了;而男生当然抗拒不了。

这里为你细数我国8大“波霸”网红:

1、萧佩儿
今年19岁,的她经常在脸书分享热血澎湃性感美照,吸引了不少粉丝追踪,拥有40K人follow,人气算是满高的。想当年在2015年的SPM成绩可是好到没人要,一共考获9A1B,打破许多人对“胸大无脑”的刻板印象。

萧佩儿
萧佩儿

2、黄诗棋 Yumi Wong
五官精致的Yumi与Angelababy长得有几分相似,因此被网友们封为“大马Angelababy”。她本身是一名模特儿,也曾当过许多知名杂志如《女人我最大》、《姐妹》等的平面模特儿。

她的美貌可是受到外界肯定,登上今年全球百大美女榜,与Emma Watson、范冰冰、宋慧乔、周子瑜等美女一决高下。别小看认为姿色不重要,能够红到海外去可是不容易哦!

黄诗棋 Yumi Wong
黄诗棋 Yumi Wong

3、周甄娜 Jenna Chew
来自诗巫的周甄娜,是一名著名blogger,且经常在脸书分享比基尼性感照片和吃吃喝喝的最新资讯。据闻她身高仅有158cm,不算高也不算太矮,居然有人人称羡的G Cup!目前脸书粉丝专页人气也不小,拥有172K的追踪者。

周甄娜 Jenna Chew
周甄娜 Jenna Chew

4、佳佳 Tziaaa
今年26岁的佳佳在2008年开始经营美妆时尚blog,不但受到大马人喜爱,连台湾、香港也有不少粉丝。除了介绍美妆以外,她也爱分享美食、旅游、生活、穿搭等不同资讯。虽说她的肌肤并非雪白,而是阳光的古铜色,但无可否认的一点是她身材一流,可媲美许多平面模特儿。

佳佳 Tziaaa
佳佳 Tziaaa

5、Slyvia Tan
光看照片你肯定就被她清纯的脸蛋和火辣身材给迷得神魂颠倒了!Slyvia从事网络平面模特儿工作,由于身材姣好而蹿红。她经常会在社交网分享许多服装造型美照,看来她私底下蛮爱打扮。而且为了维持身材,她也常到健身房报到。人气十足的她,目前Instagram拥有122K名追踪者。

Slyvia Tan
Slyvia Tan

6、何念兹 Michiyo
Michiyo是Red People旗下艺人,去年更发行了第一张同名EP,也担任主持工作,例如Astro综艺节目《叫我男神》。她更被网友誉为大马新一代女神代表,性感火辣的形象让她成为近期受热捧的宠儿之一。

何念兹 Michiyo
何念兹 Michiyo

7、Cystal Swung
车模来了,Cystal傲人的事业线不造成大塞车都假!人不但长得漂亮,且腰部线条纤细腿又细长,可说身材极品。另外,她也是个PS4玩家,曾晒出一张《星球大战:前线》,看来平常很爱打游戏。男生们手指都硬了,好想跟她一起打game比拼一场了?

Cystal Swung
Cystal Swung

8、月儿弯弯Yueer
是不是觉得她长得很像今年马来西亚国际华裔小姐冠军陈玉娥Moon?正是她!她就是曾经在Instagram上传一张前开叉爆乳沙滩比基尼性感照而爆红的网红正妹Yueer。傲人身材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早传闻她可是有32E的网拍模特儿,从生活照已明显看出她拥有魔鬼身材。

月儿弯弯Yueer
月儿弯弯Yueer

转载自tantannews.com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