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遗体长牙还冒头发
变荫尸啃食子孙!

图00过去僵尸系列电影深受观众好评,然而当真实场景上演时,可能就不会令人感到兴奋了。

大马一名网友家族最近接二连三的生病、死亡,甚至还惹上一堆官司,而且越来越频繁,家人们都觉得相当奇怪,于是就问了当地一位乩童,乩童指出,很有可能祖先成了荫尸,牙齿长出来在吃子孙了,要立刻挖坟处理。

图01网友和家人一听,立刻挑选日子开挖祖坟,在庙方、法师、命理师的带领下,家族成员都穿上红色衣服,挖坟仪式全程摄影纪录,只见他们开挖没多久,就发现祖先的棺木已经几乎破裂成两半,甚至歪斜。命理师一看,立刻说“这风水果然被破坏殆尽了!”原本一行人以为棺木里的应该只剩白骨,没想到网友在法师跟庙方人员的指导下,竟挖出一大坨没有分解的毛发,甚至头颅还有残肉、尸骨潮湿、牙齿还变的更尖更长,“也就是说这尖牙会把子孙都吃光,头发会越来越长,往地里延伸,要赶紧火化重新安奉好。”

图02图03这位网友表示,本身就不是迷信的人,命理师跟法师预先警告过,没想到开挖后结果完全一样,让他不得不相信,往后也一定会慎重祭拜。许多乡民看到他的纪录影片,也表示,“有些事情真的不得不信邪啊!”、“子孙都会感激你的!”、“荫尸真的要好好处理!”

转载自News18 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