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皮扔掉等于扔钱
竟然有这四大妙用

1香蕉是广受欢迎的水果,很多的人都喜欢吃,香蕉不仅十分美味,而且蕴含着丰富的营养,它有着非常多的粗纤维,对于人的肠胃有着很大的好处。

其实不只香蕉,香蕉皮,对于我们也是有着很多的妙用,在此跟大家去了解一下,香蕉皮的作用吧!香蕉皮扔掉等于在扔钱!一根香蕉皮能做到几百元的事,既省钱又实用!

2妙用一,止痒,如果身体起疙瘩或者被蚊虫叮咬,导致身体的某个部位十分瘙痒难耐的话,可以把香蕉皮剪下一小块,直接在瘙痒的地方擦拭,很快便能减轻瘙痒地方的不适感觉,一些不是很严重的痒,甚至能够很快止痒。

3妙用二,去除瘊子,如果身上有瘊子的话,不要担心,只要用香蕉皮直接在身上患处涂抹,每天涂抹,两到三次,坚持一个星期左右,身上的瘊子就能够脱落了,也不用专门去花钱治疗了。

4妙用三,擦皮鞋,香蕉皮也能够用来擦皮鞋,而且效果显著。甚至效果比一般的鞋油还要好,用香蕉皮擦拭过的皮鞋,不仅有着一种淡淡的果香,还能让皮鞋更加光亮,可以说,如果用香蕉皮代替鞋油的话,可以减少不少家庭支出呢!

5妙用四,美白牙齿,在香蕉皮包裹香蕉的那一面,有着一层白色物质,把它专门用勺子刮下来,拿它来混合牙膏,用这种混合的物质刷牙,有着很好的美白牙齿效果,对于一些吸烟或者是牙齿发黄的人来说,这是一种十分简单实用的小妙招哦!

转载自微信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