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新玩法
高级美女球童
白天陪打 晚上陪睡

一位太太爆料,她老公到泰国打高球,其实是去找陪打女,这些陪打女外表看似正正经经,但其实是可以陪上床的!
一位太太爆料,她老公到泰国打高球,其实是去找陪打女,这些陪打女外表看似正正经经,但其实是可以陪上床的!

最近,从面子书看到一名富太上传的一张照片,三个男人相约打高尔夫球,身边站着的不再是球童,而是美丽可人,清新脱俗的年轻漂亮的球女。

这些球女,没有浓妆艳抹,全身上下没有一点风尘味,多数人看了会猜是球友或女秘书,气质优雅又亲切。

可是,该名富太哀怨申诉,这就是近年在东南亚冒起的陪打女郎,是名副其实的高级吸金女郎。

《新生活报》合约作者过后联络上该名丈夫偷腥的富太,对方照实说,这些照片是她在泰国所拍。今年9月,有很多假期,丈夫没有陪太太子女,反而约了生意伙伴阿成和阿Sam出国打高尔夫球。

她一面说,脸上渐见怒容。她指着照片说:“男人去打高尔夫球,我原本也没怀疑,这是健康运动。可是,丈夫常去越南、菲律宾、泰国打高尔夫球,一面讲还一面暧昧的笑,令我起了疑心。”

外表清秀没有风尘味

这一次,她偷偷跟去泰国,发现丈夫真的只是去打球,晚上也没外出流连夜生活场所。而且,这些陪打女郎衣服正经,会讲流利英文,在球场他们也没有亲密的行为,令她深深觉得误会丈夫而自责。

“后来,我明查暗访之下才知道,这些打扮正经八百、谈吐大方的高尔夫球女,原来晚上就是可以陪男人睡觉的最高级应召女郎。”

她们不似风月女郎,没有风尘味。

一般上,能出国打高尔夫球的男人,都是非富即贵的商人,高官显要。他们要的不再是风花雪月的性感女郎,也不再似热情如火的惹火女郎,反而独爱那些可以谈心,谈吐大方,有知识的秘书型女郎,出得厅堂,上得球场,进得房间的都会女郎。

为了揭开高尔夫陪打女郎的底细,在富太提供的线索下,作者亲自到泰国一间高级的高尔夫球俱乐部(暂隐其真名)。这个俱乐部,曼谷的人都称为拥有最美球女陪打的顶级俱乐部。

根据泰国友人讲述,很多曼谷富人,一生都有一个梦想,能进该俱乐部找一个青春球女陪打一场高尔夫球,晚上再和陪打女郎住上一晚,那就死而无憾。

据知,打三天二夜的球,再找一个美丽球女日夜陪打,马币要花上1、2万令吉。尤其,马币现在跌到100泰铢兑换13令吉左右,无形中费用也增高了。

陪打女郎通常来自贫穷家庭,由于来打高球的豪客给小费多,使她们的生活大大改善。
陪打女郎通常来自贫穷家庭,由于来打高球的豪客给小费多,使她们的生活大大改善。

善解人意遮伞按摩做到足

作者在一名商人穿针引线下进入这个顶级的高尔夫俱乐部,想要看一下这个打着集合了泰国最美小姐的地方,是否真如传言所说是美女窝,任何一个球女都能令人怦然心动。

果然,这个俱乐部果然豪华。根据在俱乐部的侍者介绍,每个陪打的球女都笑脸迎人,善解人意。她们会让老板在打球时感到幸福的享受,天气热时,她们会打开阳伞为你遮荫,天凉时会给你加上寒衣,下雨时则服侍你穿上雨衣,无微不至。

一路打球,她会陪男人聊天解闷,聊经济、股票、时事也行。原来,当中有不少是大学生,会讲不同国家的语言。今天,最吃香的是讲中文,她们还拿手唱《小薇》这首旧歌,因为来自中台及马新的客户最多,她们要唱华语歌讨客人欢心。

一般上,她们都会讲英文,能用流利英文跟客户沟通。作者现场所见,陪打女郎每个都有明星一样的姿色,风采迷人,一会拿水给老板喝,还会帮老板抹汗,一会儿切水果喂老板吃,一脸笑容。

有时,老板打球,手臂有点酸痛,她们也会俯下身帮手按摩,细心又体贴,把老板当情人服侍。

家境贫穷好过当陪坐女

作者有个问题大感奇怪,曼谷的高尔夫球俱乐部去哪儿找那么多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陪打女郎?原来,俱乐部都会定时举行高尔夫球美女选美比赛,让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参赛,从中再精挑细选美女中的美女为陪打女郎。

一年二度举行的选美会,参加人选众多,所有到来打高尔夫球的各国球友都有投票权,投选心目中的最佳美女,全是10多岁至23岁的女孩,充满青春活力。

根据一名参赛的美女阿央说,很多来参加选美的女孩,多数是穷人家的女儿,她们是带着一个梦参赛,一旦成为陪打女郎,生活就会好起来。

阿央很穷,她指出,她不来当陪打女郎,在生活所逼之下也会去当陪坐女郎,同样是要卖身。陪打女郎很高级,陪一天有一、二千令吉收入。

她指出,这儿有很多中国豪客,他们要我们好好招待贵宾,小费一给就是200至300人民币。三天下来,单是小费就有上千人民币。一个月,单是小费就有几千令吉,可给父母买辆车。所以,她们都争着来参加选美,因为吸金快。

球女一般要小鲜肉,她一脸天真无邪的说,到了30岁,人老珠黄,把钱拿来开店养老,不然找个有钱老公嫁掉。

职业道德不投入真感情

泰国的陪打女郎,穿上白色短裙及粉红色T恤站在俱乐部挥手时,确实非常惊艳,非常迷人,尤其是那双迷人的细白长腿,加上大抛飞吻,球友一进来已不舍得再出去,天堂就在这儿。

一个名叫艾妮的陪打女郎,她就时常要陪高官显要打球。一开始只是打球,每小时收费100令吉。一天下来,可以赚上几百令吉。
“可是,有的高官,有拿督斯里勋衔,费用有商家包办,晚上成了入幕之宾,共渡春宵。”

有一名20岁的陪打女郎童玉,她陪一名商人打球时,对方正跟一名拿督谈论百万、千万的生意。过后,对方出价3000令吉叫她陪睡。翌日,这些商人还带她去旅行购物。

“有的高官,钱来的容易,还说要包养我当小三,买一间屋子金屋藏娇,她都拒绝。有一个客户很爱我,对方尽管已结了婚,还在卡拉OK厢房亲吻我后送戒指求婚,要我做她的泰国太太。”

一般上,她们都有职业道德,就算跟客户有一夜的肌肤之亲,通常只当交易,不会放入真感情。一些客户如果私底下要约她们外出,她们都会拒绝。

她说,一些顾客,他们40多岁,她叫他们“帅哥”、“亲爱的”及“爱人”,对方会心花怒放。为了陪打女郎,不少球友频频来打球,俱乐部的生意才会这么好,功不可没。

一些出手阔卓的老板,也会随陪打女逛街,甚至购买物品给她们。
一些出手阔卓的老板,也会随陪打女逛街,甚至购买物品给她们。

调情高球写上各种性暗示

“当陪打女郎,必须先受过一定的专业训练,除了仪态万千,讲话得体,讨老板欢心之外,最重要是保守秘密,老板的谈话及商业秘密,绝对不可事后到处宣扬。”

这一点很重要,有的是捞偏门的人来寻开心,有的是涉贪的招待官员,陪打女郎听在耳中要马上忘记,有些是事关重大的秘密,一漏出去后果严重。

曾经,有两个大老板一边打球,一边洽谈收购公司事宜,陪打女郎投怀送抱之余得悉消息,偷偷买了该公司股分发了一笔财。
另外,陪打女郎有一个必杀绝技,男人多数会折腰。因为这些陪打女郎有备而来,一般会用美国发明的一种叫“比基尼球杆”打球,英文叫“Puff-Her”,除了球杆比较轻巧玲珑之外,还可以和打球的老板打情骂俏。

这种球杆,原本专为欧美陪打女郎而设,陪打女郎每次挥杆后,球杆会慢慢浮现一位身材丰满的女郎,慢慢衣服会消失而变成一名只穿比基尼的热女郎,看到男人心猿意马。

这种用眼睛刺激打球老板的招数,令陪打女郎很快手到擒来,捉住了老板的心。

而且,陪打女郎用的高尔夫球也很有情趣,每粒球都会印上“调情”的字眼。比如,“我想要你打扰我屁股一下”。通常,老板见到身边的陪打女郎用这种球时,会忍不住笑眯眯的轻捏一下陪打女郎的丰臀。这时,陪打女郎轻嗔一下闪开,男人已心思思。

这种调情高尔夫球,有的写上“我想和高尔夫球手玩玩”、“好棒哦,抱抱”及“嗯!亲一下,吻一下……”

作者看过,一盒调情高尔夫球有12粒,每粒都有不同的性暗示,一路打下去,男人不心思思才怪。一般上,男人会一面打球,一面心儿卜卜跳。

图3

菲律宾
陪打陪睡也陪游

菲律宾的陪打女郎叫三陪,陪打、陪游又陪睡。

一般上,她们都有学过打高尔夫球,球技不错,成为老板打球解闷的开心果,比叫一个球童开心多了,偶尔可以吃吃她们豆腐。
第二陪是陪游,她们都会驾车载客人打玩18个洞的高尔夫球,过着只有两个人的二人世界,可以卿卿我我。

得空时,她们也可驾车载客人外出观光旅游,到附近不远的旅游景点观赏,再找个好吃的餐厅吃一顿午餐,让善解人意的她们成为你的响导,谈心谈情。

晚上,大可带陪打女郎上酒廊喝酒调情,不然就去卡拉OK,唱唱情歌,培养感情,最后才带回房间大被同眠,令球友回味无穷。
打高尔夫球,打到这样快活似神仙,真是叫人始料不及。

很多人泰国打高球,其实是召了陪打女郎陪睡。
很多人泰国打高球,其实是召了陪打女郎陪睡。

大马陪打女质素差

大马原来也有陪打女郎,素质差强人意。

在柔佛新山,警方就曾逮捕过26名在高尔夫俱乐部提供二合一服务的印尼陪打女郎。

所谓的二合一服务,就是陪打、陪睡。当中,一些印尼美眉是非法入境。她们会先当女球童,假借帮客户提球棒用具,待球客打完球后,她们则提出一条龙服务,陪客人冲凉、按摩及睡觉。

很多打高尔夫球的球友,开始会叫她们当球童,在打球中混熟后就会打情骂俏,最后带进俱乐部的房间成其好事。当然,她们不似泰国陪打女郎那样专业、多才多艺,对高尔夫球也一窍不通,只是把球友当成招客的目标。球友少时,她们也会到外面找吃。

印尼妹的身价很便宜,叫她们当球女,一小时不到20令吉,相当便宜,在警方扫荡下已越来越少。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