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先生:大门这样开
不怕横财不找你!

图00室内风水分阴阳五行、周易八卦,客厅作为生活必不可少场所,你是否知道大门对整个家庭风水的影响?下面就来看看吧。

一、大门向西开,财源广进。
这是大门代表金钱、收获的方位,不过,同样的必须看看大门是否有凹陷的格局,如果有,记住要用屏风、门帘遮住,不要让财运一泄而空,另外,大门上可以装置些“金色系的物品”,比较容易 让大门产生“聚财”、“带财”的效果。

图01

二、住宅房门不可有破损
门面如果有破损,首先给人的印象很不好;而破败的门面留不住强大的风水气场,会导致财运福运丢失;再严重,则会家道中落,失去现有的一切。所以一定要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图02

三、住宅房门的颜色选择
门的颜色对家庭生活的影响也是极其重要的,首先不能选大和大黑这样的颜色,留不住风水的气场,而且会导致家庭经常发生争吵;大门颜色最好依据主人的喜好来选择,这样主人就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心情,有利于财运和福运的降临,更有利于增强家庭和睦。

图03

四、住宅房门的大小要注意
房门很重要,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太大留不住财气,太小聚不住福运,所以房门大小的选择一定要适中。

图04

五、门上挂五帝钱
五帝钱据说有挡煞、防小人、避邪,旺财之功效。女孩子可以用红线把五帝钱穿起来挂在包包上,也可以随身挂带,用以避邪。

中国古代民间一直有用古钱币驱邪的习俗。史载,将方孔通宝钱不拘大小,以红线悬于颈间,取铜钱历经万人手之实,汇集百家之阳气,可抵御邪祟鬼魂。

五帝钱可以增强金运:摆放金库或收款机内,可增进财富;带身上有利牌运、偏财运,具提升运气和招财功用;安神明炉内;可辟邪兼旺家运、财运。

图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