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错支票被骂 书记反而因祸得福

1006小玉是一名普通书记。有一天经理叫她出去跟一名顾客收一张支票,这是顾客的欠款。

她收到支票交给经理,经理一看就“骂”她:“你当什么书记?这点知识都不懂?支票抬头多写一个N,不能过账的,你当时为什么不看清楚才接收?

发现不对立即叫对方重开一张支票啊!”小玉受了一肚子气冤,差一点哭出来,她忍着激动的情绪说马上把支票送回去,顺便叫顾客另开一张。

路上小玉遇到中学同学阿润,阿润问小玉眼红红的,发生了什么事?小玉马上哭了,过一会才能把事情一五一十说出来。阿润不停劝导小玉,还看了支票和号码说:“放工我们一起去吃晚餐,我请!”

吃完晚餐,阿润还请小玉去唱K,她劝小玉说:“多唱几首歌,把烦恼忘掉吧。”

阿润说:“支票号码是1006,记得买万字,如果你不赌(买)万字,开出来不要说我没通知哦。”

那一期,1006开三奖,阿润和小玉都有买,各中二千五百令吉,万字一买就中,而且中三奖,高兴得不知如何是好。阿润叫小玉再接再厉买唱K的收据号码3952,两人买了几期,3952开三奖,又中,两个女子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