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商标千万别乱设计
配合命格“钱”途无限

公司商标千万别乱设计,一定要配合老板的八字,才能吸引越来越多生意!
公司商标千万别乱设计,一定要配合老板的八字,才能吸引越来越多生意!

风水的影响概括生活中大部分细节。除了办公室风水布置的影响之外,公司商标以及老板的签名原来也会带来极大的影响!

洪氏国际易经风水的第三代传人,精于命理术数,堪舆风水的洪博士表示,一家公司的商标(LOGO)以及个人签名可是会影响个人气势与“钱途”!

她说:“字,心画也”,一点一横,一撇一捺,一提一勾,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影响着下笔者的命运。

Raymond 是位大商人,有一间工厂,经营五金批发生意。他的生意做得不太顺利,钱财方面总是出现问题。经过一番思考,他认为问题或许出现在自己公司的商标上,或者自己的签名也可能出现问题,于是在网上看到洪博士的网站后与洪博士预约帮他勘察风水。

Raymond询问洪博士,“究竟一家公司的商标会不会影响一个人的生意呢?我在生意上的钱财总是很难到手,不然就是客户欠钱不还,或是拖很久才还,而且他们所欠的数目非常惊人,有者欠我10多万令吉!这样下去我的生意肯定每况愈下!”

洪博士回答:“如果公司商标没有配合老板的命格,生意真的会受影响。”

洪博士透露,一个人的签名是和磁场的能量有关,它带动的个人能量可是会影响办事能力的。
洪博士透露,一个人的签名是和磁场的能量有关,它带动的个人能量可是会影响办事能力的。

个案1:商标不合八字漏财
洪博士查看后发现,Raymond的名片是一个漏财设计,颜色也与他的命格不符,导致客户来得快,去得也快,守不住客户的当儿,钱财也难以守住。”

由于Raymond的公司是与父亲共同经营的,不过多数是由Raymond在管理公司业务,于是洪博士要求Raymond也提供父亲的八字,看看谁的八字比较旺这家公司。

最后,洪博士以命格较旺的Raymond作为标准,帮他设计LOGO。“你的命格缺木缺火,所以新的商标设计方面,名片底色我选用青色旺木,公司招牌我会用红色来旺火。”

Raymond看过洪博士新设计的LOGO和名片后, 感到非常满意。接着他问洪博士:“可否请您为我看一看我的签名如何?有什么需要改善的地方吗?”,洪博士看过他的命格后,发现他的八字带有偏财,洪博士也请他当场签名,然后发现他的签名方式会影响他个人气场,于是给他新签名的建议。

洪博士建议他的签名加上一些带有“波动”的符号,因为他的八字带偏财,生意要时常转动,才能克服财务问题。学会后,洪博士要Raymond签出300个签名,过后再用“茅山功名符令”烧掉,以保佑他的签名带动能量给他。

洪博士解释:“由于你用这个签名签了10多年,一下子改变,是无法太快看见效果的,有了“茅山功名符令”的带动,签名很快在三天后就能看到效果的磁场。”

“公司商标可会影响生意,若公司商标与宝号欠佳的话,磁场的能量就会带给公司生意上的阻隔,就像客户、员工、钱财等问题。因此做生意的朋友可不要忽略名片上公司商标以及个人的签名啊!”

商标与名片是让客户更容易记得公司的媒介,只要设计得好,商机无限啊!
商标与名片是让客户更容易记得公司的媒介,只要设计得好,商机无限啊!

个案2:签名没“气”没商机
另一案例是一名来自马六甲颇有名气的企业家杜先生。近几年生意虽然不减,但是已经明显转淡,想要扩充业务营业却又提不起精力而咨询洪博士的风水命理专业意见。

洪博士详细了解他的有关情况后,对杜先生提出,这可透过签名来观测。

“在社会与法律文书里,签名代表个人信誉与认同。目前科技虽发达,但总有几个字无法假手于人,就是在文书事务上的‘签名’。”

对于签名有高深研究与心得的洪博士从杜先生握笔的姿势看来,随即发现其中少了“气”,气乃人体最基本生存的物质基础与动力泉源,和我们的生活系系相关。

“要知道,一个人一旦气不足,身体就会衰弱,运势也会转低。每个人都有潜伏的真气在心中运行,就是这股力量能让人超越自我。在商场上,一个人的气势能轻易把对手打败,同时,人‘气’无形中也能带来商机。”

杜先生在听了洪博士的分析后,发现确实与自己所面对的情况相符,于是请洪博士为其修改签名。

“杜先生出生于夏天,是代表‘火’,如果有‘水’的辅助,会更好。签名字形态就是龙舟的众人气势高昂划桨往前进,有气魄胆量、不畏惧,能成就大事业!签名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奥秘,因为它将让你的人生旅途上有所改变,希望大家要慎签。”

名字不能乱签,从握笔姿势到下笔签名的那一刻都必须保持着“气”。
名字不能乱签,从握笔姿势到下笔签名的那一刻都必须保持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