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哪双手套 测你晚年有多幸福

幸福不是每个人都有,失去要等很久很久……
这首陈晓东经典歌曲中的词耐人寻味,幸福是许多人一生所追求的,而要在晚年也得到幸福,就更不容易了,想不想知道自己晚年的幸福指数呢?我们来测一测:

05A:你晚年的幸福指数为60%,你的一生比较操劳,生活过得很是节俭,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你付出了太多的辛劳,还把大部分积蓄都用在生活跟孩子身上,你晚年的生活过得不算富裕,仅够日常花销。

B:你晚年的幸福指数为70%,你是一个年轻时很努力工作的人,一生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是日子也过得很是幸福安康,你是一个很懂生活的人,有一定的兴趣爱好,你的晚年幸福指数比较高。

C:你晚年的幸福指数为80%,你是一个很会赚钱的人,年轻时很努力打拼,建立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同时你把子女教育得很好,他们不但独立,还很孝顺,你晚年会过得非常幸福哦!

D:你的晚年幸福指数为90%,你是一个精明能干的人,具有商业头脑,年轻时努力付出,使自己事业有成,即使年老了也会有安享晚年的资本,因此你的晚年绝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