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代烧腊祖传秘笈
胡朝添 手把手教

胡师父的烧腊课程,帮助许多人谋生和当起小老板 。
胡师父的烧腊课程,帮助许多人谋生和当起小老板。

一道绝色而好吃烧腊,必须色、香、味俱全。烧腊档口是大马华人的最爱美食,叉烧、烧肉、烧鸡、白切鸡、烧鸭,几乎每一家茶餐室都会出现。看似简单的烧腊,但市面上要找到概括这些条件的并不多。
要制作出美味,能够吸引人潮的烧腊档或店铺,记者听闻有位开办烧腊课程的师父,拥有祖传百年传统烧腊技巧与食谱,教你烧烤及烹煮出最古早的美味的现代五大天王——叉烧、烧肉、白切鸡、烧鸡以及烧鸭!

只要你有心学,胡朝添都会一对一教学,毫无保留的授教。
只要你有心学,胡朝添都会一对一教学,毫无保留的授教。pic 3

“经济欠佳,搵食艰难。无高学历,又或者刚从监狱出来的人想重新生活,却被人看不起,无法找到工作,对于他们而言,学习一门手艺最实际。靠着一双手,努力卖烧腊,在这民以食为天的世界,总有出头天!所以我决定将这祖传的秘方公开,一对一教导,让更多有心要学习,自己当小老板的人受惠。”
“叉烧的制作过程很简单,但要做得香且好吃则很困难;烧肉的制作过程较多程序,但要做得好吃其实很简单,只要懂得当中的秘制技巧,人人都可自当老板。”

pic 4pic 5

饮食世家助你圆梦

出生自饮食世家的胡朝添师父,自小便耳渲目染,烧腊的制作技巧他无一不晓。加上妈妈、阿姨卖咖喱面、铁板伊面、云吞面、猪肠粉、肉骨茶等等,这些家传食谱他可是一一得到真传。

胡师父的烧腊课程,会带学生进入市场,从最基本的选择食材、烧烤技巧、酱汁、油饭制作,还有刀法,如何保管成品,给学生强有力的分析,开设档口的位置分析,经营方式,开档必备工具、餐具等等指导,课程中胡师父绝对毫无保留地教授,手把手教你成功开出一家烧腊档口至烧腊店。

胡师父用60年的家传秘方制作的叉烧,可说是肉质鲜嫩,让人吃了还想再吃。
胡师父用60年的家传秘方制作的叉烧,可说是肉质鲜嫩,让人吃了还想再吃。

“其实很多人都想学习这门手艺,只是苦无专业师父可让他们拜师学艺。我的学生都说一般卖得出名的烧腊店,要学习那些的秘方可是妙想天开,更加不会毫无保留传授烧腊的制作技巧。”

一名失业多年的男士想开鸡饭档口谋生,但很多鸡饭档老板都不肯收徒弟。机缘巧合之下遇见胡师父,并得到其精湛且专诚的教导授业,后来他讲胡师父视作恩师及再生父母,因为他从此就有丰厚的收入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

胡师父的烧腊课程帮助许多单亲妈妈、失业人士、想要自己当小老板的人一圆梦想。除此之外,这烧腊课程更吸引拿督斯里级人马三顾草庐拜访,要求向他学制作烧鸭。

叉烧酱汁甜咸适中

“烧鸡、烧鸭如何制作才能皮干香脆,肉质多汁的成品?鸡鸭要选多重才为之合适,姜茸、辣椒酱、青辣椒要怎么制作,每一种烹煮方式都有各自的秘方。叉烧外皮烧得香脆,叉烧酱汁调味更是灵魂,两者配搭可谓绝无仅有!微甘蜜汁带些咸味,让人齿颊留香?”
胡师父说,这才是真正古早味!六十年代的叉烧酱汁就是甜咸适中,这才能提升叉烧本身的烧烤香味!

胡师父表示,叉烧酱汁要甜咸适中,才会让人齿颊留香,这才是古早味。
胡师父表示,叉烧酱汁要甜咸适中,才会让人齿颊留香,这才是古早味。

“你知不知道,使用不同部位制作出的叉烧,口感可是大不同!层层分明,脂肪分布均匀的五花肉、猪前腿肉等部位都有分别。”

除了烧腊课程,胡师父也有教导云吞面、咖喱面、铁板伊面、肉骨茶、猪肠粉、酿料等等课程。
“烧腊最重要新鲜、好吃、卫生、价钱公道是必备条件!再加上用心、坚持、耐力才是真正烧腊原味持久延续的不二法门。如果你想学一门手艺自己开烧腊店,在课程里我绝对会将所有制作秘笈毫无保留地传授,让更多人享用到最正宗的六十年代烧腊美味!”
pic-logo
60年代祖传秘方烧腊课程:
◆叉烧 ◆烧肉 ◆烧鸡 ◆烧鸭
◆白斩滑鸡 ◆烧腊鸡饭 ◆烧腊云吞面等等

 

 

学做好吃的烧腊,小贩创业教导,机会难逢,万勿错过!
勇敢创业,师傅真心协助,指引诚意者,
请致电:016-3843 886(Master Woo 胡师傅)
010-2128 668(助手)

地址:Bukit OUG 58200 K.L. Malaysia.
(Near LRT Awan Besar)

面子书专页:60 年代囗味燒臘課程培訓 Raymond’s Roasted Chicken Rice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http://raymondsroast.localbint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