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废水井藏阴 女事主遭鬼附身

现在很多家庭已经饮用自来水,水井已不如从前那么主要!但有不少新村仍然保留这口井, 那不用的水井该如何处理呢?
现在很多家庭已经饮用自来水,水井已不如从前那么主要!但有不少新村仍然保留这口井, 那不用的水井该如何处理呢?

很久以前在农村,“开井”俨然成为了每家每户必备的求生水源;来到今天的年代,农村一些地方还会使用水井,但也有一些地方已经不需要饮用井水,改饮用自来水,但仍保留着水井;

井是生命的泉源,聚水之处又是聚财之地,“三原阁”阁主——何元梓师父爆料,屋子拥有经脉,龙神驻守水井,井开在龙脉上,相对应的位置必然带来对应的效果。倘若水井开在对的位置上,家族必定兴旺,但若然水井久搁置不使用,即使位置再佳,水井若久弃不用则必有后患!寄生物生长、水不清澈,水神一个不留意都会变成阴神!

自小对于堪舆学深感兴趣的何元梓师父本身老家的水井也是他年轻时自己择方向择日所开,也曾目睹他人因开错井的方位而导致鸡犬不宁,甚至发生命案!何师父曾处理过许多家庭诸事不顺,勘察后发现就因为家中水井在搞怪!

军魂占井 姐姐脑波长期受损

何师父道出:“很多人真的并不知道其实水井能让人富,但也能让人变穷、多病,甚至失去理智,丢了性命。它的所在位置影响一家人的兴衰,开井与封井都有各自的利弊与禁忌。因为许多人对家中弃置已久的水井置之不理而导致悲剧的发生……”

师父分享就在10多年前他所处理水井的案件。加影一位关先生(化名)请何师父前往老家勘察风水。当师父甫下车那刻已察觉有异,还没踏进大门便看见一口水井在屋子的左手边,照常理而言,水井开在屋子左方青龙位并无大碍,但师父经过的时候不自觉地鸡皮疙瘩起来,心中已有定数,这井必有问题,却不想进门便冒犯“他人”而直入宅内,拿起罗盘那刻,针不定则气场不稳。

“那是新村板屋,宽而长,居住的人却只有三四位,人气不足。整间屋子阴气占了八成,已不适合人居住。尤其当我走进昏暗厨房的时候,看见一个女人蹲在一角。当开启灯的时候,她脸露凶色,眼睛呈青色如猫眼般,蹲在角落喃喃自语。那人是关先生的姐姐,早上人再正常不过,可做家务,到了下午两点便开始发作,入夜后还会歇斯底里!”

w3关先生说这情况发生已久,看过中西医,请过捉鬼驱邪及做法事都全无改善。

何师父直接了当的询问,办法事是否因为屋外那口水井。关先生的爸爸立即点头,更说那口井死了许多日本军士,经常听见士兵操步声。

“那是一口充满怨气的怨井,以法眼一看,井口冒出的是青蓝色的烟!而且该口井开在东北位,导致家丁败落,绝子绝孙!当下我能做的只有将我已开光的红绳围着水井捆绑,暂时压制。当时碰巧有来自西藏的仁波切前来大马弘法,我让关先生请求仁波切的协助。”

仁波切在关先生的恳请下与三位随行的修行者来到他家,看见该口怨井,四位顿时被该强大的怨气惊呆,立即诵经超度。但由于必须前往新加坡继续弘法行程,仁波切与修行者诵经两小时后便离开,答应一星期后会再回来。

“一星期后,仁波切带了10多位修行者一同随行继续超度,最后成功将所有冤魂超度。关先生也请人封井,之后一家也搬离,其姐姐也因脑波长期受损无法痊愈而送入安老院颐养天年……”

师父无奈表示,现今依然有许多人的家里保留水井,尤其新村屋子,即使已无使用,却也不会进行封井,而是盖上网纱或是木板等。当蚊虫或其它寄生物在井内滋生的时候,久而久之阳则变阴,水神都会变阴神!不管是从卫生角度还是风水角度,若有水井必须定期‘清井’,也建议不时使用,让井水有流动性。”

何元梓师父强调封井有一定的仪式,不可任意填埋,更不可在井上盖屋,会有灵异现象、宅中不平安、家人多病痛。
何元梓师父强调封井有一定的仪式,不可任意填埋,更不可在井上盖屋,会有灵异现象、宅中不平安、家人多病痛。

获龙神保佑 封井须择吉日

家中有水井的人或许会问,若家有水井,到底封还是不封?

依何师父建议,若家中长久无使用水井再加上并非在佳位上,对于家中人丁及事业无影响之下则建议封井,以绝后患。

不过,别以为封井只是需要将水抽干以泥沙封口便成事。要知道,家中神明众多,灶神、床神、厨神等等,只是无人知也不以为意,一旦触犯了才知后果不堪设想。

“封井仪式”必须上香祭拜天地,拜龙神,感恩多年来的水供,而且必须以正确的方式封井,尤其必须抽干水份,以免封井后水气渐溢,让湿气霉气在家中纵横,影响健康与运势。

“首先,一定要将井水抽干,将井底的烂泥全给挖净,先铺上沙,继小石以及最后一层的新土填实,方为大功告成。但封水井也必须谨慎,因为若封错‘龙涎’的水井,必定损财!这必须请专业师父勘察方可确定实属吉或凶的水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