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阴容易惹鬼?
名师自身经历教你避开

建议八字纯阴者多接触阳光来达致阴阳平衡,以弥补本身不足的能量。
建议八字纯阴者多接触阳光来达致阴阳平衡,以弥补本身不足的能量。

生辰八字,简称八字,是根据人们出生的年、月、日和时推算。当一个人出生时的那一刹那,就决定了先天命运,阴阳平衡是生命活力的根本。阴阳平衡就是阴阳双方的消长转化保持协调,既不过分也不偏衰,呈现着一种协调的状态。

若一个人碰巧在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即是八字纯阴,也就是天生阴气重。八字纯阴是否就代表此生不好的命运呢?这样的八字褒贬不一,众说纷纭。因此本报特别邀请了一位正好本身是八字纯阴的鲍一凡老师,来讲解这个主题,鲍老师更是马来西亚鼎鼎大名的风水师之一。

鲍一凡老师表示:“八字纯阴非常罕见,世间万物皆是阴阳平衡属理想。男命不宜纯阳,女命不宜纯阴。当然,男命纯阴也不好,女命纯阳更不佳。”

本身也是八字纯阴的鲍一凡老师,侃侃而谈八字纯阴者应如何应对本身的纯八字阴命。
本身也是八字纯阴的鲍一凡老师,侃侃而谈八字纯阴者应如何应对本身的纯八字阴命。

纯阳或纯阴 互补所缺

按照风水学中说,女性属阴性,男性则属阳性。如果孩子是纯阳就克母,纯阴就克父。按照阴阳相克的说法,阴太盛则伤阳,阳太盛则伤阴,所谓阴盛阳衰,阳盛阴衰。

“根据古书记载,八字纯阴的女性通常婚姻不顺利。八字纯阴,从五行气场上就难以取得中和,必会影响男女阴阳的完美结合。女性偏阴的体质会克家中的男性,包括丈夫、父亲、儿子等。然而,当事人不必太介怀,因为古书的准确性至今依然有很多争议。”

事实上,不能因为八字是纯阴而危言耸听地说命不好。从古至今就有很多成功人士的八字是纯阴纯阳,鲍老师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足以证明八字纯阴不能作为苦命的依据。

八字纯阴者需佩戴一些辟邪物品,避免与灵界有过多接触。
八字纯阴者需佩戴一些辟邪物品,避免与灵界有过多接触。

鲍老师建议:“八字纯阴的女性若要改善婚姻,应多和另一半沟通。由于这类人本身不善于沟通,往往会造成很多误会。”

“至于男性,毕竟要有阳气比较好,所以八字纯阴也并非好事。八字纯阴的男性通常寿命不长,一生多灾多难,家庭不如意。”

根据鲍老师的说法,八字纯阴的人有几个明显的特征,包括不喜欢阳光,比较喜欢待在阴暗处。性格方面则比较内向安静,不善于交际,给人的印象城府较深、有心机。

鲍老师表示:“八字纯阴的人比较容易获得灵异感应。相反的,八字纯阳的人因为阳气重,故而鬼见了都敬畏三分!”

适逢盂兰节的到来,鲍老师也不忘提醒大家切勿夜归,并且要懂得避忌。八字纯阴的人尤其在七月的感应特别强,容易遇上灵体。当然,机率也得看当事人的时运是否偏低。

“八字纯阴不一定有阴阳眼,只不过和第三界灵体的频道一样,所以比较容易碰上。阴阳眼则是无时无刻都会看到。另外,纯阴的体质也容易吸引灵体附身。这要看当事人的意志力,意志力薄弱的人容易被附身。”

鲍老师鼓励,八字纯阴平时可以多做户外活动、晒晒太阳,以平衡阳气。或者佩戴一些辟邪物品,提升自己的能量。黑金手链或白水晶都是不错的选择。毕竟跟灵界接触久了,自身运气也会降低,所以能避则避。

鲍老师说,农历七月,切勿夜归,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鲍老师说,农历七月,切勿夜归,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需多接触阳光 平衡阴气

鲍老师也分享了一些个人经历。儿童的认知能力有限,自小与灵界感应特强又受到先天命格的影响,导致她很容易看到第三界灵体,甚至难以分辨人与魂,让她自小结下不少灵界的朋友。

“父母亲如果发现孩子八字纯阴,要特别注意。有的小孩从小看到灵体,久而久之就不觉得惊奇,更会习惯。有的孩子心里会害怕、恐惧和觉得不舒服,所以尽量让小孩避开。”

鲍老师认为,八字纯阴的人适合从事宗教教育和风水行业。而她不鼓励此类人接触阴宅、殡仪、墓地等相关的职业。最好是尽量避开,以免给自己生活上带来更多的困扰。

“人们其实不需要担心八字纯阴,换个角度看,这其实是一种天赋,乃是上天的旨意。如果藉此机会制造功德,何尝不是件好事?”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