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信神不如无神

3030阿忠没有中过万字,很想尝尝中万字的滋味,一来中了万字可以还一笔赌债,二来可以吃一顿好的庆祝。

可是他买的字不开,想买但没有买的字就开。朋友说他没有财,再怎样买都中不到万字。

“求神,神会帮到你。”朋友劝他。

于是阿忠去第一间神庙求神赐字。来神庙的人很多,但他是唯一一个没有获得神赐字的人。神对他说:“你没财,给字你也没有用。”他失望而归。

他去另一间神庙,神对他说同样的话:“你没有财,不用买字。”

第三间神庙,神也是如此对他说。三个神都异口同声,他确信自己真的没有财,不如把赌万字的钱存起来,存他一年,也有三几千,等如中一令吉首奖的奖金。于是他存了一笔万字赌金,渐渐的他憋不住了。

于是他又去求神赐字,神还是对他说:“你没财啊,我不会给你号码的。”

他很不服气,神说我没财,难道我就不能买万字吗?买爽不可以吗?不中就不中啦。

于是他赌气的去买自己的车牌号码,每边三十大,十小,那期,他的车牌号码过真开出来,而且开正二奖!他感慨的说:“尽信神不如无神!”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