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睡房玄机 摆脱单身有方法

睡房要保持整洁、明亮、空气流通,才会使运势变好,风水磁场好,才能桃花朵朵开。
睡房要保持整洁、明亮、空气流通,才会使运势变好,风水磁场好,才能桃花朵朵开。

迟婚的男女越来越多,他们并非不婚主义,只是找不到好姻缘。有许多人是因性格使然,不爱交际,只爱宅在房间里,姻缘自然都渐行渐远。透过单身男女联谊会,交友软件而寻得好姻缘的,又试问有几人?

国际著名风水老师胡凤芹为许多单身者寻觅好姻缘,她多年勘察风水经验发现,单身的男女除了个人性格之外,其实他们的睡房风水也是导致他们迟迟未找到另一半的原因!

“睡房是让我们休息的地方,风水磁场好,运势自然佳。相反的话自然会被不良磁场所影响。爱情运也是如此,单身男女要桃花朵朵开,房间风水磁场不得不注意!”

从传统风水理论而言,睡房是影响个人的感情、婚姻的空间,那到底哪些房间风水因素影响姻缘?

“一个好的居家风水,明亮跟通风绝对是必要条件,试想,一个人经常生活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中,身理、心理必定会受到影响,又如何能招来好人缘、好桃花呢?所以睡房里最好要有对外的窗户,让室内能够保持光亮与空气流通。”

胡凤芹老师特别叮嘱,若家中有坏的物件像是灯坏了就必须尽早修理,房间也不宜有太多电器及灯,风扇最好不要正中床的上方,否则影响睡眠品质与精神。
胡凤芹老师特别叮嘱,若家中有坏的物件像是灯坏了就必须尽早修理,房间也不宜有太多电器及灯,风扇最好不要正中床的上方,否则影响睡眠品质与精神。

保持房间整洁

胡老师说,时下许多年轻人或单身者,房间昏暗、脏乱,都是让自己人缘、姻缘不济,更会影响运势、财运、贵人运等等,有害而无一利。房间鞋子不可乱放,应将鞋子放入鞋盒内,让鞋子保持干净无异味。

“房间肮脏会给住者带来晦气,房间因潮湿产生霉菌,漏水会导致漏财以及无贵人运。房间昏暗也导致运势无法提升,更何况是要找得好姻缘呢。要有人缘、姻缘,床头必须靠墙但不可有窗口,床的左或右任何一边都不可靠墙,必须有空位,左右才有贵人、人缘。”

床底有杂物阻桃花

“还有,很多床的设计下方有抽屉,可用作收藏物件的用途,但这可会破坏姻缘,导致人脉、桃花受阻,导致下半身患有疾病如性功能障碍。所以床下方不可有杂物,不管是任何东西都不该放。尤其夫妻的睡床,这可能会导致难以怀孕。如果床架设计原有收纳柜就让它空置,不要放任何物件便可。”

单身男女要怎么有效地催得好姻缘?如何提升桃花运?

“首先,男生请查看房间的西北位,女生则注意西南位,这方向若是肮脏,桃花缘自然受阻,所以务必保持干净, 不可有肮脏的鞋子、垃圾桶。这方位可以摆放美丽的图画, 也可以摆放水晶、陶瓷或木的鸳鸯或一对天鹅,水晶的颜色最好选择能够催旺姻缘、人缘的粉红、红色或紫色的水晶。”

床底下有抽屉可收藏物件,但亦会破坏姻缘。
床底下有抽屉可收藏物件,但亦会破坏姻缘。

依五行摆风水阵

胡凤芹老师表示,要增加本身人脉、感情运,可在办公室或书房布阵。

“根据自己的生肖找出相对的方向后(鼠、龙、猴在西方;虎、马、狗在东方;蛇、鸡、牛 在南方;猪、兔、羊在北方),选择漂亮的花瓶或是小鱼缸,摆放花或小鱼,但不可饲养打架鱼或是有攻击性的鱼类。”

“花瓶必须选择陶瓷、土质的,不可选择虚无的玻璃作为布阵用具。花的颜色可选择红色、粉红色、紫色最利于姻缘、人缘,枯萎了则要更换,一直持续到姻缘出现,确定了这段感情便可撤除这布阵。花其实可选择玫瑰,很多人以为玫瑰带刺并不利于风水效应,但红红的玫瑰是爱情的象征,可招来姻缘,若怕其刺,可以将之剪除便可。”

“举个例子,1987年出生的属兔女生,生肖方位在北方,命卦为号2,五行为土,可在北方准备陶瓷花瓶,摆放5朵或10朵玫瑰花,又或者准备小鱼缸,饲养5条或10条鱼。”

003当然,睡房姻缘布阵,床单的颜色也有助催旺姻缘。比如,命卦为1号者五行属水,但并非以水系列的颜色,而是以五行相生的元素。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命卦为1号的朋友要选择金色系列作为床单颜色,如金色、银色、白色。记得,只要找出自己的命卦号码,再对照其相生的五行颜色选择对的床单颜色,便可有助催旺姻缘。”
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