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万字号码助穷人

1841国华是个散工,过年后工作量减少,收入自然缩水,一家数口的生活相当艰苦,摩托车坏了都不够钱修,改骑脚车代步。

有天他在小食档打包面,有个老伯在兜售幸运万字号码,他的号码是写在白纸上的,买者随意乐捐。

老伯到国华面前说这是今天最后一张。国华拿下那张号码,给老伯二十仙。

国华看那号码是1841,觉得此字不美,难怪没人要买。但他不在乎,穷人得穷字,命水如此,没得怨尤。

国华偶有买万字的,因为曾经中过小奖。他向收万字的人买1841一令吉,收字人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写他下注二令吉,国华无奈照单收下,给了二令吉。

当晚开彩结果,1841开在大马彩的首奖,国华不知已中奖,翌日大早去巴刹买菜遇到收字人问他,昨天是不是你买1841?国华说是,收字人说哇!你中到头标了,有五千那么多,等下我给你二千支票,三千现款。收字人讲话声音很大,周遭的人都听到,国华又高兴又害怕。

国华有了一笔钱,请家人出外吃了顿丰富的晚餐,又把摩托车修理好,心情十分快慰。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