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错车门

1058清哥把他白色的丰田轿车泊好,径自去万字票行买万字。

三家万字票行,每一家他都得去,因为老婆、妻姨、姑妈都托他买字,那些号码加起来有好几十个。

买了万字后,阿清去到咖啡店喝茶,哪里有他的同村朋友,碰上了,坐同一桌车一轮大炮,喝杯茶,度过一个下午。

出得咖啡店,阿清回到泊车地点,他用遥控器开车门,他听到“嘟嘟”的声音。当他想开门时,门却不开,他连续拉了几次,也不成功,他觉得奇怪,车门从来不曾开不到啊。

就在这时,有人呼喝阿清,不客气责问阿清为什么开他的车门?有什么意图?阿清大吃一惊,马上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原来这部车子的款式、颜色完全相同,而阿清的车子就泊在这部车的旁边,阿清没加细看就开车门,摆了一个乌龙。于是连忙向车主道歉。

道歉后的阿清折返万字票行,下注被他摆乌龙的车子的车牌号码。

他没有把这件丢脸的事告诉家里人。

一直到晚上,老婆上网查万字开彩成绩,阿清看到开错的那辆车的车牌号码开正首奖,高兴得叫出来:“哈哈,我中到首奖了!”当老婆知道他中奖,问他此字何来?阿清这才说出来,老婆大骂他自私,有好的字都不让自家人分享,整晚不睬阿清,阿清安慰她说,把一半的奖金给她,老婆才转怒为喜,但她说如果阿清老早告诉她,中他一百几十万才过瘾。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