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孝敬老妈

8318今年大年初二,陈家几个出嫁的女儿都携夫带儿回娘家拜年。

大大小小都“玩”手机,不同的是,用手机拍摄现场,有的与祖母老妈子合拍,留念或传给亲友,在大热天气下,喜气洋洋。

有人问起老妈子几年几岁了?有的说是81岁,有的说82岁,也有的说83岁。最终的答案是老妈子说的:“新的一年,我83岁啦!”

儿孙都很孝顺老妈子,给老妈子的红包不少,有人建议:“用老妈子那句话凑一个万字号码,我们每个都买,开出来的话,不论大小奖,奖金一律归老妈子。”那么,买什么号码呢?

她说“新的一年,我83岁啦”,新的一年就是2018年,取18,83岁取83,凑合即成1883或8318。

于是大伙议定,各自买1883和8318。

年初三,万能开出8183入围,因为跳字,失望的言语在微信圈子传来传去。有一条微信却是:“爱拼才会赢!年初四照买8318和1883!”

年初四开彩,8318果然开出,在多多的安慰亮相,陈家的人的手机微信传到“爆”,算算一下,共中到三千多令吉奖金,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