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方有吊扇?
赶快换红色床单

吊型风扇安装在床的上面,是犯了风水大忌中的千刀斩煞,如不方便移开,多用红色床单,有挡煞作用。
吊型风扇安装在床的上面,是犯了风水大忌中的千刀斩煞,如不方便移开,多用红色床单,有挡煞作用。

霍女士来信:
我是来自沙巴的霍女士,现年37岁,这次写信来的目的,是有些风水问题想请教师傅。

今年头我和丈夫搬进新屋,这是我们结婚后储蓄了11 年,才有能力买的房子。之前住在丈夫的母亲家,和三个孩子挤一间房,完全没两夫妻的私人空间。原以为有了自己的新家,不但可以让三个孩子有自己的空间,也可弥补我和丈夫婚后失去的二人世界。

可是从搬进新家到现在一年多了,和丈夫原本的情感不但无法得到升华,还整天为了一两句谈话而演变得大吵大闹,严重起来甚至还动起手。但说也奇怪,我们虽然吵得特厉害,两个人却又从没提过离婚;我只是担心我们经常的打打闹闹,迟早会闹出人命来。

之前在《新生活报》拜读了你的文章,有关一些风水的个案,都让我啧啧称奇。因此,希望师傅能够解答我的疑惑,谢谢。

大马著名风水师傅特镭恩回答:
屋身内的装修、横梁转角所形成的格局,都直接对屋内人产生不良的磁场。

霍女士提到两夫妻时常为了一点芝麻绿豆的小事,而演变成大动干戈的火爆场面;双方却又对离婚只字不提。

按霍女士这么说,其实你们俩还是心中存有对方,打算跟对方长相厮守,坚持着不让这个家破裂的信念。无奈屋内产生的磁场却又叫里面的人水火不容。

不说不知,很多人为了省冷气费用,喜欢在天花板上装吊型风扇,但如果把吊型风扇装在床的上面,则犯了风水大忌中的千刀斩煞。原本像三把大刀的风叶,启动电源旋转起来,变成了数千把大刀,在你躺着时的面前,像不像你躺在手术床上,一把旋转的电锯从天而降,而你却躺在那儿闭目养神、无动于衷地任人宰割?

正所谓一命二运三风水,有些人天生夫妻宫化忌、有些人刚好行十年运冲到夫妻宫,加上风水环境的不良装修布局;尤其是千刀斩煞的电风扇属金器,引动原本恩爱夫妻却喜欢动辄舞刀弄枪,飞剑乱放。

灯座投影 心神不安

通常,你会发觉床上面有吊型风扇的布局,里面的人吵架总喜欢扔东西、或用东西攻击对方。

001再看霍女士床头的灯座,发现什么?对了,就是经过灯座投影在墙壁上的影子。

影子像什么?蝴蝶。像蝴蝶吗?床是让人休息、恢复能量的地方,在这里休息的不是蝴蝶。

蝴蝶休息的时候,翅膀是合着的。什么昆虫休息时翅膀是展开的?对,就是蛾。

蛾休息的时候为什么要把它的翅膀张开呢?因为它的翅膀不但没蝴蝶的翅膀那么美,而且还丑得像鬼,配上两边平均的斑点,像极了两只眼睛在盯着你。蛾的翅膀除了有伪装作用,还会扮鬼来吓退敌人。

如果有一张鬼脸每晚在你的床头瞪着你,你们夫妻俩会安宁吗?

影子煞容易造成家中人精神衰弱、心神不安。最容易解决的方法就是把东西拆除, 是将灯泡移走, 有防煞作用。
影子煞容易造成家中人精神衰弱、心神不安。最容易解决的方法就是把东西拆除, 是将灯泡移走, 有防煞作用。

影子帶煞 早日移除

所以你家中的装潢、每一个摆设,都极可能会形成影子煞,而影子煞容易造成家中人精神衰弱、心神不安。发现影子带煞,最容易解决的方法就是把东西拆除,如果东西不宜拆除,则可将灯的位置移开,或是将灯泡拿走,不使用该位置的灯。

像图中霍女士的影子煞,如果不急速处理,会不会造成如她所说的闹出人命?答案是会的,因为霍女士一旦亮着灯,就成了飞蛾扑火、自寻死路。

希望我的建议能够解决您的疑惑,谢谢!

床头灯座投影在墙壁上造成了类似飞蛾影子,极可能会形成影子煞,只须把灯的位置移开,或是将灯泡拿走即可化解。
床头灯座投影在墙壁上造成了类似飞蛾影子,极可能会形成影子煞,只须把灯的位置移开,或是将灯泡拿走即可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