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婶买万字

ok-6613坚婶买万字,每期下注二、三十个号码,列成一张表,一个一个字的接下来,像梯子,甚为“壮观”。坚叔讥笑坚婶买字号码多到像火车路。坚婶说买字多,中奖的或然率就比较高,君不见我常常中字吗?

坚叔笑说中是中,但都是安慰奖入围之类,一令吉所得奖金如鸡碎那么多,没有意思。

坚婶说她也曾中过首、二、三奖。坚叔笑说中到都不够输啦。

坚婶出言反讥,指坚叔虽然少买万字,但一次一个号码的注金就买一百几十令吉,将输得更惨。坚婶又说,她就不同,字海战术赌得比较过瘾。

坚叔说他一字千金的赌法才是真正的赌法,不中则已,中的话安慰奖也是千千声。

新年过后,坚婶中先后了一个首奖一个安慰奖,向坚叔“示威”。坚叔笑说那没有什么了不起,看他的吧。

最近某期开彩,坚叔对到自己买的号码开正二奖,兴奋不已,但他按奈住内心的激动,要跟坚婶开玩笑,佯装地问她6613有开吗?坚婶核对下说有开呀,怎么,你有买吗?坚叔说有买,五十令吉,奖金有多少?坚婶计算下说整整五十千呀,你真的中了吗?坚叔说票单在我手上怎么假得了?

坚婶赞坚叔说你好厉害。坚叔说这就是下大注的好处,中一次就够够力!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