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劈大树 风水师教你除凶煞

从风水角度来看,一棵树给雷劈死,即存有不祥之兆,要尽快化解,以免折损家运。
从风水角度来看,一棵树给雷劈死,即存有不祥之兆,要尽快化解,以免折损家运。

张先生来信:
我家门口有一棵50 多年的古树,长得有四层楼高,大热天时是我的遮阳伞,雨天则为我挡去风雨。

三个月前,一个下雨的午后,雷电交加,突然闪电一闪,正好劈中大树。一个星期,大树枯萎,树叶散落一地而死。

过后,我的女儿突和已达谈婚论嫁的男友分手,二嫂又流产,还有父亲在三个月内病发入院二次,到底风水出现了什么问题?在风水中,家中庭院种的树被雷劈中是否不祥之兆?

大马诸葛孔明星象学家苗大拆招:
阅读了你来信,我想你面对的是雷电煞。

这是一种会伤害你一家人的风水煞,树在左为青龙位会伤男丁,树在右边白虎位则伤女生,非同小可。

根据老人家说,一棵树会被雷劈,可能是有邪灵藏在树身,这叫天雷辟邪。在泰国,家中范围栽种的树一被雷劈,屋主会请寺庙的和尚来念平安经,化解雷电煞,因为泰国人相信邪灵还会住在枯树,对一家人不好。

虽然,上述的说法是从宗教的角度来看问题,带有迷信。但从风水角度来看,一棵树给雷劈死,同样存有三种不祥之兆。

第一,风水说,家中不可有枯枝、枯花,否则会出败家子,便是这个意思。

因此,我劝导大家不要在神台插上枯花,鲜花一枯萎就要丢掉,否则“生”之气不来,死气沉沉。现在,家中庭院有枯树,问题更大,家中的好磁场都被枯树破坏,一家之主难有出头天,严缺朝气。

第二,从科学观来分析,一个地方的树木会被雷劈,主要是地下有金属物质会吸电,这个地方的磁场一定不好,老人住了会生病。

第三,雷劈过的地方,在风水学上缺乏天地灵气,少了正气。

纵观以上的因素,我可以告诉你,无论从宗教、风水及科学的理论来看,有树被雷劈的地方都是有问题的地方,难怪这三个月,你一家人频频出状况。

苗大师父表示,家中大树被雷电劈中,家中磁场必有损伤。
苗大师父表示,家中大树被雷电劈中,家中磁场必有损伤。

四大风水授招 化解雷电煞

我的劝告是,有能力搬就搬,没有能力搬可依以下方法化解雷电煞。

第一,尽快找人砍掉枯树,才能破解“死”气。
破了枯树,可以栽种一些枝叶茂盛又矮小的树,这样才会生机勃勃,朝气迎人。

除了种树,也可种一些花草,一来美化环境,二来可使家中的磁场更加温和,室内室外更鸟语花香。一个住家风水的磁场是好是坏,可从小鸟、小动物是否喜欢飞来停在你的庭院鸣唱可以看出,因为动物对好磁场的感应比较敏锐。

下次,如你家中的树常有小鸟飞来鸣唱,千万不要赶走小鸟。

第二;在家中挂风水画添“生”之气。
在市场上,有很多风水灵画,多为山水画,黄先生可买来挂在客厅。

我是风水师,我画过很多山水灵画。通常,我到了一些灵气特别强的山或是到一些灵气逼人的自然环境,我都会返马后马上动手把灵气入画,把整个山明水秀的灵意画在画中。

因此,当人们把这些画挂在客厅,马上可以提升灵气,改善家中的风水磁场。

一些风水灵画,有分金、木、水、火、土五行,购买时要配合本身的五行。

第三;可在枯树处种竹,竹可驱煞、挡煞。
竹是青色的,青色代表朝气,刚好可以调适磁场。

大马人很少种竹,古代中国人则喜欢种竹,竹代表名节、骨气、正直。

第四;向富有人家借富贵财气。
家中大树被雷电劈中,家中磁场必有损伤,如人大病初愈,需要吃补品,恢复元气。

点孔明七星灯 为老人家求寿

在这儿,我教大家一个借运法,效果良好。一个大富大贵人的家,他们住家的风水一定好,这叫大富大贵。

第一个方法是向大富之家的人讨一点泥土回去放在住家的泥土中,那些住公寓的人,屋下没有土地,可将从大富之家讨来的泥土掺在家中的花盆内,这可改善家中的磁场,让土地添多旺气。

最后,我要解答的是你的女儿为何会和相恋多年的男友分手,相信你家的枯树一定在右边,右边是白虎位,会伤女性,加上你女儿的生辰八字在当时感情会出现转折,一段美好姻缘才会结束,非常可惜,如能早点以桃花催旺姻缘,或可保住此情不变。

至于老人家生病,那是枯树“死”气所致,依照上述方法化解雷电煞后,病情自会好转。同时可为老人家点一盏诸葛孔明的七星灯,为老人家求寿,度过难关。

向大富人家讨一点泥土回去放在住家的泥土中,可改善家中的磁场,让土地添多旺气。
向大富人家讨一点泥土回去放在住家的泥土中,可改善家中的磁场,让土地添多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