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女法师独门炼制
破解20年阴毒邪降

黄绳通经过程中,配合挥洒圣水,能取得通经活络,驱邪解降的作用。
黄绳通经过程中,配合挥洒圣水,能取得通经活络,驱邪解降的作用。

神坛内,一名披头散发,眼神呆滞,身躯微微颤抖的中年妇女,表情忐忑不安盘坐在大堂中央,等待高人出手解救……

镜头一转,坐在妇女对面的“高人”,不是茅山师傅或神庙乩童,赫然是一位身材娇小玲珑,长得眉清目秀,目测只有20岁出头的小女子!只见她表情严肃看了妇女一眼,随即语出惊人而道:“你中降头了!”
“仙灵天祖救救我!”妇女闻言后激动得声泪俱下,仿佛这些年因降头而饱受的各种痛苦折磨,在这片嚎哭声中,彻底得到渲泄。

说时迟,那时快,正当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人称“仙灵天祖转世”的刘丝雯已径自取出一罐不知名褐色粉状物,一瓶矿泉水,以及一条黄色细绳,准备解降救人了。
拿出这些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究竟葫芦里卖什么药?如果您有缘来到距离怡保仅30公里之遥的山陲小镇和丰(Sungai Siput),来到一间名为“仙灵佛神坛”的住家神坛一探究竟,必然揭晓当中谜底。

神秘面纱
怪病缠身开启神缘

原来,这是该坛主神——仙灵天祖独一无二的“解降三宝”!其中褐色粉状物名为“十降粉”,据说是采用十种谷类,再经由独门密法加持炼制而成,专用来破解天下奇降邪术。

此外,矿泉水瓶里装的是远离人烟的山泉水,经过施法开光后化为“开运圣水”,具有解降化煞、驱霉转运等多重作用;至于神秘的黄色绳子,只要将之系在中降者的双手或腰间,配合挥洒圣水在中降者身上,就能取得通经活络、驱邪解降的神奇作用。

为了进一步揭露“仙灵天祖”的神秘面纱,记者决定北上寻访一趟。双方初次见面,只见刘丝雯语调高昂,说话文绉绉的,颇有古代文人侠士之风,好奇询问下,原来此时的她已经是人神合一的状态,难怪说起话来异于常人。

记者单刀直入,坦言此前不曾听闻“仙灵天祖”这号神明,对此她不疾不徐回应而道:“很多人不知道,仙灵天祖是释迦牟尼佛的儿子,在天界已有两千多年的深厚道行,但由于本尊不曾在人间示现,因此并没有金身,你不知道也是理所当然。”

虽然如此,刘丝雯坦言自小并没有感应到仙灵天祖的存在,直到18岁那年无故被妖魔缠身患上怪病,每当发作时会变得疯疯癫癫大喊大叫,凶神恶煞的狰狞模样简直生人勿近,被逼辍学在家静养2年,这才开启了人神之缘。

“每个人要接手神坛之前,必定会经历神明的重重考验,如此才能启动与鬼神通灵的能力。我是仙灵天祖苦等几千年的转世传人,被祂选上悬壶济世,可说是命中注定。”

18岁那年无故被妖魔缠身患上怪病,刘丝雯在因缘巧合下开启了人神之缘,成为了“仙灵佛神坛”的通灵解降驱邪法师。
18岁那年无故被妖魔缠身患上怪病,刘丝雯在因缘巧合下开启了人神之缘,成为了“仙灵佛神坛”的通灵解降驱邪法师。

 
亲戚下降
生辰八字埋坟墓

说回上文提到的中年妇女——苏女士。不说不知,原来苏女士身中降头已有20多年,每当发作时总是浑浑噩噩,魂不守舍,吃什么吐什么,后期还出现幻听幻觉现象,数十年来过着犹如行尸走肉的生活,非常痛苦。

起初,苏女士以为自己身患怪病,于是寻遍中西医,几乎掏空积蓄,然而始终查不出一个所以然来,这让她隐约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后来,她甚至奔走各地神庙求救,奈何始终无缘获得高人指点迷津,时间久了,健康每况愈下,日渐憔悴枯瘦,让她感到绝望不已。

一次因缘巧合下,友人介绍苏女士到“仙灵佛神坛”向仙灵天祖求救,自此命运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通过天眼观察,仙灵天祖发现苏女士的八字已呈现“空”的状态。一般遇到这种特殊情况有两种解释,一是死亡,二是中了类似“锁魂降”的降头,由于魂魄被锁住,因此八字无法显示出来,显然苏女士遇到的情况是后者。

“我不仅知道苏女士身患何降,甚至还知道施降者是她的某位亲戚。因为钱财方面的纠葛,对方找来邪师暗中对苏女士下降,把她的生辰八字埋在坟墓里,是非常折损阴德的降头邪术。”

正所谓擒贼先擒王,刘丝雯坦言,在为苏女士解降之前,首先必须和对方邪师来个大斗法。如果不这么做,对方的降头会不断伤害苏女士,这样一来不但无法治本,甚至还会有变本加厉的危险。

“一般上,我都会准备神符、圣水、糯米、红豆、绿豆和油等等,然后对着施降者的方向开坛斗法。期间,我会灵魂出窍亲自收服该邪师的其中一魂,把它封印好丢进河里,如此一来该邪师就会功力尽废,再也无法危害人间。”

仙灵佛神坛里供奉了龙普托圣僧金身、释迦牟尼佛神像、南刮女神、古曼童及卡里阿玛印度女神。
仙灵佛神坛里供奉了龙普托圣僧金身、释迦牟尼佛神像、南刮女神、古曼童及卡里阿玛印度女神。

天天报到
阻遗毒祸害家人

整个斗法过程相当漫长,至少得耗上两天时间,等到对方气数已尽,无力施降的时候,才真正进入下一个阶段。这时,仙灵天祖会动用“解降三宝”,为当事人解除降头威胁,而这又是另一个更为漫长的过程,快则数天时间,慢则数星期甚至一个月之久,胥视当事人的中降情况而定。

值得一提的是,仙灵天祖救人有一个先决条件,那就是解降期间,不管信徒有多忙碌,都一定要天天风雨不改,亲自到神坛接受治疗。

这是因为降头有所谓的“降气”,它就像遗毒会蔓延至当事人的家人身上。也因如此,仙灵天祖每每解降都耗时甚长,最主要原因是祂不仅要救治当事人,也包括当事人的家人,这么做才可以彻底根治。

“苏女士每天都有定时服用我秘制调配的十降粉,配合山泉圣水一同饮用。此外,我也吩咐她每一天都要前来神坛接受黄绳通经治疗,她也准时赴约。结果大概1个月后,缠绕数十年的降头遗毒全数被清除,如今生活过得幸福又快乐。”刘丝雯欣慰微笑而道。

一位男善信遇到煞神入屋导致双脚膝盖疼痛甚至不能蹲下,在仙灵天祖的解降三宝帮助下将煞气解除,双脚不再疼痛。
一位男善信遇到煞神入屋导致双脚膝盖疼痛甚至不能蹲下,在仙灵天祖的解降三宝帮助下将煞气解除,双脚不再疼痛。

婴灵作祟抱妈妈大腿
超度解怨气治怪疾

除了解降,在仙灵天祖的无边法力加持下,刘丝雯也解决不少冤亲债主的问题。其中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案例,是帮一名女信徒超度婴灵,让孩子重新投胎上路。

事情源于一名女信徒的脚部忽然出现毛病,每当发作时会痛得无法行走,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当她前来神坛求助的时候,仙灵天祖发现有个年约3、4岁的婴灵,竟然紧紧环抱在女信徒的大腿上!
“严格说起来,其实做母亲的在这件事上并没有太大的过错,因为她是怀胎3、4个月后不幸流产,并非堕胎,属于无心之失。但无论如何,孩子好不容易有机会投胎为人,但生命却因为一个不小心而遭到无情扼杀,或多或少都会心存怨恨。更何况,事后该母亲并没有超度孩子,无疑加剧婴灵的怨气。”

经过一轮谈判交涉后,婴灵并没有多作纠缠的打算,只要求母亲烧一些金银纸和纸扎书包,好让它在泉下地府上学之用。于是在仙灵天祖的安排做主下,事情总算取得圆满解决。

一位女善信不幸流产而被心存怨恨的婴灵缠上,在刘师父超度化解后,怪疾不药而愈。
一位女善信不幸流产而被心存怨恨的婴灵缠上,在刘师父超度化解后,怪疾不药而愈。

6大凶日万事不宜
煞神入侵   家宅不宁

尽管身为仙灵天祖的转世传人,尽得本派独门秘法真传,但刘丝雯不讳言,自己还有跟随另两位“师尊”学法,祂们分别是太上老君,以及“泰国一代圣僧”龙普托。

“我的风水造诣,乃是太上老君所亲自传授,其中有一门‘煞神风水法’,相信很多现代人都忽略了它的重要性,其实这和阳宅风水,乃至个人运势息息相关。”

刘丝雯解释,所谓“煞神”,乃是择日不当而引来的凶神恶煞,古语有句话叫“请神容易送神难”,指的就是这类送不走的煞神。

“很多人有所不知,其实每个月的农历初三、初七、十三、十八、廿二和廿七这6个日子,都是主诸事不宜的大凶之日。不管是安神、安灶、安床、结婚或新居入伙等等,千万不好选在这6天之中的任何一天进行,否则很容易引来煞神,造成莫大麻烦。”

她说,煞神最可怕的地方,就在于一旦择日不当触犯禁忌,祂会第一时间“入侵”神台,把家神统统赶走,进而霸占主神位置享受香火供奉。凡人肉眼看不见,以为眼前供奉的是家神,仍然日以继夜不停供奉香火,殊不知这等于间接壮大煞神的破坏力,从而导致家庭不和、财少身弱、事业不顺、倒霉连连等等,严重的话甚至会招阴惹邪,引发血光意外,因此千万不可等闲视之!
一旦家有煞神坐镇,不管任何方式都难以把祂赶走,唯一办法就是用黄布包裹神像,把它送入大湖或大海,再择日重新安奉新神像,如此才能摆脱煞神的滋扰。

刘丝雯提醒说,每个月的农历初三、初七、十三、十八、廿二和廿七这6个日子,都是主诸事不宜的大凶之日,无论是新居入伙或安神等都不适合,且会易引来煞神,引发血光意外。
刘丝雯提醒说,每个月的农历初三、初七、十三、十八、廿二和廿七这6个日子,都是主诸事不宜的大凶之日,无论是新居入伙或安神等都不适合,且会易引来煞神,引发血光意外。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