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 瑜伽高手 能屈能伸

1
 2014 年林芊妤(Coffee) 与香港上市集团公司董事林知誉(Will), 被爆在商场“ 厕格gathering”触怒无线被解雇,事件后, 为了赚钱维持生活,Coffee 决定开班教瑜伽,证明自己“能屈能伸”!
林芊妤本来与无线签了5 年合约, 但因为“厕格gathering”事件被无线叮走,虽然无线高调表示体恤Coffee 的经济状况,会向她发放余下6 个月合约的薪金,但据知Coffee 每月薪金只有4 千元,要养全家,Coffee 必须寻找其他出路,最终决定全职当瑜伽老师。
Coffee 当时向记者示范多个高难度瑜伽动作,她说:“其实早年已经考了国际认可专业资格,都想过好多次离开这行(娱乐圈),只是一直决定不到, 这次的挫折,可以说是帮我做了决定。”

Coffee 提醒想学瑜伽的朋友必须找老师教,否则很易受伤。
Coffee 提醒想学瑜伽的朋友必须找老师教,否则很易受伤。

 

 高难度动作难不倒她

 Coffee 轻而易举做了多个高难度动作,脚放上肩膀,头顶地,脚向天,现场观看令人感觉神乎其技。
其实因为她从小已经喜欢体操运动,身体特别柔软,而且一直有勤于练习瑜伽,故轻易一次过考获教练牌,她说:“我从小喜欢将手脚拗来拗去,学了两年瑜伽,在2011 年正式考到执照, 虽然是老师,但有一点高难度的动作, 都要好小心做,其实之前做头倒立的动作,都试过在完成动作时撞伤腰。”

 林芊妤与64 岁男学生同做瑜伽上演高难度动作。
林芊妤与64 岁男学生同做瑜伽上演高难度动作。

她教瑜伽每课收1,000 元港币, 学生主要是白领的成年人,男女都有。
不过,Coffee 直言对演戏仍有兴趣, 有机会一定不会放弃,但不会坐着等,她又说:“做人应该能屈能伸,而且教瑜伽可以帮我找回自信,比之前开心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