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地小便得罪山神
法主公怒斩美少年

曾则魁是法主公的童身,其法力高强,捉鬼驱邪都难不倒他。
曾则魁是法主公的童身,其法力高强,捉鬼驱邪都难不倒他。

“啊……呀……啊……啊……呜……呜……”一阵阵男子尖叫和悲鸣声划破寂静的夜空,紧接着是“砰、砰、砰……”一连串摔掷东西的声音。

黑漆漆的窗外一只黑影飞掠,嘎然停在窗沿,巨大的青脸撩牙张牙舞爪,两只布满血丝的铜铃大眼紧瞪屋里尖叫的男孩,男孩狂抓不止,抓起身边的物件猛力掷向门窗……

梦魇般的怪事纠缠着男孩,夜夜如是……

不寻常的半夜怪声和猛掷东西的巨响,在这漆黑风高的夜晚显得格外吓人,但住宅区的居民,对一切已习以为常,知道是附近姚家男孩疯癫症又再发作。

那是一段20岁少年A君(化名)不堪回首,但又无法忘怀的可怕岁月。那一年,他刚满17岁,是一名中五生。长的英挺高大,散发一股韩国花美男的气息,是学妹们的偶像大帅哥,学校里的风头人物。所谓持才傲物,举止行为有些放纵。

玉封三法坛法主公捉鬼功夫了得,名声传千里,除了捉鬼,亦有许多信徒来求神问事,而其镇庙三法宝;葫芦、生意符、八卦大符,具有驱妖辟邪、保平安、招贵人之效。
玉封三法坛法主公捉鬼功夫了得,名声传千里,除了捉鬼,亦有许多信徒来求神问事,而其镇庙三法宝;葫芦、生意符、八卦大符,具有驱妖辟邪、保平安、招贵人之效。

 

力大无穷 经常喊打喊杀

有天尿急,A君像往常一样在校园里随地小便。数天后,他开始喃喃自语,明明身边没有人,却像有人在耳边碎碎念,他有一句没一句的对应着,胡言乱语说着旁人听不懂的话,偶而喊打喊杀,气冲冲扑向人前似要扼死人状,连自小照顾他长大的祖母也是他眼中必杀的“仇人”,有次手扼祖母,幸亏及时被家人发现才幸免逃过一劫。

他能够连续5天不睡,过后白天蒙头大睡,夜里睁眼到天亮,狂性大发时力大无穷,发起疯来几个大汉都控制不了他。

他被迫停学,每天疯癫过日,家里人遍访各名医,最后中央医院精神科诊断他是精神病患,将他锁在疯人院里。

医院里他还是一样病情没有改善,家里人忧心忡忡,问遍了大小神明,还去泰国求神拜佛,不过,他的疯癫时好时坏,还嚷着要自杀,弄得家人一筹莫展。

A君家一名友人介绍他们来到马六甲丹绒明耶的“玉封三法坛”求助座主法主公(张公圣君)。

开坛的晚上,A君家汽车一到,众人纷纷下车,唯A君在车内死撑不出,任人好话说尽他都无动于衷,始终畏缩在车位上,面露惧色。A君父见势不妙,只好强拽他出车,A君被拽出车外后狂奔狂跳,最终被两名壮男强硬制伏。

法主公童身曾则魁屈指一算,发现A君得罪了山神,山神一青一红,来势汹汹。

法主公试图以谈判软招请求山神离开不果,最后决定摆八卦大法驱赶山神。

曾则魁说,督天元帅法主公是天上大天神又叫张公圣君,专向玉皇大帝禀告人间善恶。

恢复神智 当法主公义子

八卦大法在庙前大草场摆出,锣声宏亮响起,法主公一手挥动八卦大旗,一手舞动手中宝剑,八卦大旗威武飘扬,此刻A君惊恐惶惶,突然,法主公出其不意剑指A君肚子,口中咒语由慢转快,不消片刻“hoo”一声喝喊揪出红脸山神,A君肚子立即见血。

快迅的,他再度挥剑指A君,大喝一声,他被吓得手足无措,慌乱中抓着宝剑,一股青色液体立时从手中涌现,据说青脸山神已被赶离他的身躯,A君渐渐清醒。

法主公童身曾则魁说,校园原是山墓地,A君随地小便得罪山神,所以受到惩罚,两山神曾两次鲜明现身,一次是在A君家窗前欲加害于他,另一次是在巴士上露出狰狞脸孔,青脸撩牙,张开血盘大口冲向A君,作状要吞噬他,他感到极度害怕。

清醒后的A君说,两画面就像3D电影一样清晰,他直今还记得两张极为恐怖的脸,出现时还夹杂着阵阵难闻的尸臭味。

为了答谢神恩,A君自愿在玉封三法坛担任义工,还过契法主公为义子。

开坛日 云彩里惊见佛祖

童身曾则魁说,该庙于2001年正式开坛办事。原在默迪卡花园建庙,后因事故搬迁。

“在寻找新的建庙地点时,曾看过不少地,都不觉理想,后在信徒的介绍下,相中马六甲丹绒明耶(Tanjung Minyak)现址。”

他说,庙地原是一个废弃荒芜的板厂,野草长至人头高,开坛征求法主公的同意,圣君一口答应,认为该地隐密风水极佳,地主有三世福报。

自租了板厂为庙地之后,地主之前陷困的经济也慢慢好转。

法主公在进行超渡时,友族女鬼现形。(纸扎公仔后面,穿灰色友族传统服者。)
法主公在进行超渡时,友族女鬼现形。(纸扎公仔后面,穿灰色友族传统服者。)
一男一女婴灵(在法船火中央)在超渡时现身。
一男一女婴灵(在法船火中央)在超渡时现身。
观世音菩萨现身在火船右侧。
观世音菩萨现身在火船右侧。
法主公作法时,钟馗身影清晰可见(左上角)。
法主公作法时,钟馗身影清晰可见(左上角)。

元神出窍 与各派斗法试功力

“玉封三法坛”所供奉的“法主三公”即:青脸萧公圣君、黑脸张公圣君、红脸洪公圣君,并以黑脸张公圣君为主。该坛镇坛三宝为:八卦大符、葫芦和生意符,都有降鬼神辟邪魔,以及保平安保生意,招贵人的作用。

曾则魁披露,开坛前三个月,他每天都会元神出窍与各门各派的挑战者PK斗法试验功力,其中有来自泰国的降头师、茅山术士、山番降头师、巫师、蛊毒、印度教法师等,不过,都一一被他打发退去。

捉鬼事迹远播 善信千里求救

童身曾则魁向记者透露了一宗又一宗诡异且让人啧啧称奇的救命玄案,由于其法力高强,捉鬼驱邪都难不倒他,短短数年前,其名声传千里,不管是本地或海外善信都闻风而至,纷纷找他救命!

查出祖先祸害子孙 拾金化解

蔡秀嘉和父亲蔡世展。
蔡秀嘉和父亲蔡世展。

58岁的蔡世展无端端神智不清,经常丢三落四,非常健忘,公司没法只好将他辞退,不过却不给予赔偿。

家庭不和睦,夫妻经常吵架,总之一切都不顺利。他在女儿蔡秀嘉的陪同下前往玉封三法坛问事,法主公一查,发现是蔡家祖墓作怪。

原来蔡祖母墓地犯“剑煞”,导致其子孙病的病、死的死,很不吉利 。蔡秀嘉说,其姑姑无故中风,数名伯伯近年相继去世。

法主公童身曾则魁说,蔡家父母原不同穴位,蔡老太穴位不利子孙,必须拾金将夫妻共葬,才能化解凶煞。

蔡父逝世20年,蔡母逝世26年,后者开棺时尸身完好,嘴巴张得很大,说是吞噬子孙样,头发竖起脸色呈黑,样子凶悍。

拾金选好风水穴位后,蔡家子孙将两老合葬一起。过后曾则魁化了一张符给蔡世展喝,结果两天后,公司自动给予补偿,而他人也清醒过来了,与妻子的关系也渐渐好转。

蔡秀嘉说,其家人非常感谢法主公相助,对法主公感激五体投地。

枉死女鬼痴痴缠 八卦大法超渡投胎

四年前的一个中午,年轻的峇峇去一个墓场参加朋友的葬礼,在一棵大树下看见一妙龄巫裔女孩,他不以为意就回家。

岂料数天后,他被埋葬在该大树下的一名18岁巫裔女鬼缠上,附在他身上要他帮她寻找先奸后杀她的四名轮奸犯报仇。

自此之后,峇峇每天都感觉很不自在,总觉得有人一直跟随着他,可是却说不出是何人何物。

被女鬼缠身的峇峇整天迷迷糊糊无工作,有时会发出女人的尖叫声,成天在家里哭闹,听见回教堂念可兰经就头痛;听见华人神庙的鼓声就泪如雨下,流出的泪水像一滩小湖水般多,很不寻常。

谈判失败誓要报仇

家人千方百计寻找名医神佛相助,希望他早日脱离女鬼的控制,但女鬼仍不愿意离开,峇峇家人在友人的介绍下,前往求助于法主公。

车子一到庙,峇峇面有惧色不敢进去,后被强扯下庙。法主公与她谈判,希望她放弃报仇的念头,早日去投胎,但女鬼坚决要报仇。最后,法主公决定开坛摆八卦大法,还在法事现场画一个指向通往地府的圆圈,以方便冤魂去向地府报到,过后还为她超渡让她顺利转世。

峇峇在超渡大法事展开时,数度发出女子尖叫声哭泣不止,还在经咒声中狂奔追打带领他去神庙求助的老妈妈。每当法主公瞪向他时,他就低下头来不敢直视,安静的坐在一旁,最后知道无法对抗,终于在超渡焚烧金银纸时现身,发出一声嚎叫扬长而去。不消片刻,峇峇便清醒。

遭下降剩3天命 念咒开符解降

印裔青年(20岁)年前与女友父亲吵架,被心有不甘的对方施以五毒山番降,肚子肿胀像10怀胎的孕妇,双脚也肿的像大象脚,不明就理的他向医院求助,医生说是癌症末期,三天内必死。

留院期间,其家人冒险偷偷将他领出,带往“玉封三法坛”求见法主公。法主公摆下八卦阵施法,念经咒开符张,印男喝下符水后,回返医院,半夜梦见法主公给他安慰,说他必好无疑,第二天睡醒,发觉肚子和双脚已消肿。

曾则魁说,最近他在超市遇一印男保安,高大帅气,道明身份之后,原来是该名被下降的印男,健健康康的站在曾则魁眼前的他,病前病后的模样已天壤之别判若两人,对方对法主公的救命之恩感谢不已。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