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 入名校秘笈

00

 

欧倩怡郭晋安

儿子 日日疯狂补习

今年结婚十周年的欧倩怡和郭晋安,育有一对分别八岁和五岁的宝贝仔女令山和以雅。郭晋安作为一家经济支柱,日常忙于拍剧赚钱,所以子女的教育事宜,便交由欧倩怡全权处理。
据悉,欧倩怡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虎妈”,当年为了令长子令山考入心仪的小学,力谷儿子每周上不同“鸡精班”,塑造他成为全能资优生。
早在儿子就读幼稚园时,已经帮他安排英文班、溜冰及画画等,每日补习、补习再补习,之后还有大堆音乐和体育兴趣班,忙到儿子连玩的时间都没有。
而且,婚后全职“凑仔”的欧倩怡,先后进修营养学、市场管理学、航空理论课程及考船牌,目的是增值自己之余,亦可为子女考学校时加印象分,提升子女考入名校的机会。

 

女儿 幼稚园铺路备战

长子顺利升读名校,欧倩怡对女儿亦跟哥哥的培育方法一样,大力帮她催谷。
为了女儿能升读心仪的拔萃女小学,原本跟哥哥一样就读九龙城灵粮堂幼稚园的以雅,去年转到九龙堂基督堂幼稚园。此校每年平均占八成毕业生都能顺利考入顶尖学校“男拔小”或“女拔小”,这样她就更加万无一失。
欧倩怡同样地安排女儿狂读“鸡精班”,除恶补英文、算术外,碍于女儿的性格较为好动,所以也为她安排了礼仪班,以及针对考小一面试的相关课程,希望能够改善女儿面试时的表现,从而帮助她争取加分。

李嘉欣  狂操独子十项全能

李嘉欣打人情牌,出动家公的社会地位打关系,让儿子上名校。
李嘉欣打人情牌,出动家公的社会地位打关系,让儿子上名校。

李嘉欣为了栽培独子许建彤(Jayden Max,JM),一直不遗余力,今年六岁的JM,已被训练到懂得七国语言。

另外,李嘉欣又狂谷儿子画工,以及在运动方面的发展,从小已让他学游水、学体操。而且,越大学习的运动更越难,好如冰上曲棍球、高尔夫球、滑雪到骑马,同时又期望他将来学打功夫,简直是将儿子“特训”到十项全能。

JM今年升读小一,李嘉欣夫妇一直努力谷儿子入读香港传统名牌小学。月前,香港顶尖男校“拔小”举行小一入学简介会,李嘉欣就被发现和老公许晋亨到场,相信是为爱儿入读该校“取经”。
据悉,家公许世勋阅报后得知,媳妇为JM升小学而奔波,他马上在背后发功帮一把,不惜动用人脉跟学校相关人士应酬打交道,为孙子铺路。

关咏荷  请七个硕士谷女儿

关咏荷女儿年纪小小,却被逼在妈妈的监督下上一堆兴趣班。
关咏荷女儿年纪小小,却被逼在妈妈的监督下上一堆兴趣班。

关咏荷和张家辉的为了独生女张童的升学,出尽钱财和人力,不惜到名校区的跑马地居住,又豪华高达十四万港币的学费捧女儿入国际学校,而该间学校毕业生几乎个个都是直通顶尖国外大学的人才。

由于该校的课业极为深奥,张童就读幼儿园时,母女已一起恶补该小学的必修德语和英语,亦另安排上高数。等到张童上小学时,关咏荷仍不敢松懈,每日放学都带着女儿上补习班冲刺,更不惜花费数十万港币请来7名毕业于各大著名大学的硕士,一对一进行7大科目的进修,确保女儿成为全校第一!此外,又另请一班专业人士教导女儿的课外兴趣,从音乐到体育全不误。

今年才十岁的张童,距离大学还有一段很长的岁月,但据悉关咏荷是要催谷女儿上史丹福大学,资格必定要是尖子,也难怪关咏荷如此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