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股买字

ok-6366刘小姐和黄小姐是要好的同事,公事合作良好,私底下情如姐妹,午餐要在一起,下班后还相约去血拼。

两人都有买万字的习惯,虽然是办公女郎,买起万字有时下注很重,尤其是刘小姐,一个号码十大十小的下,而且三边,是很多打工一族没能力和不敢做的。黄小姐比较节省,以小赌怡情心态买字,时买时不买。

刘小姐有一次中了数千令吉的奖金,令同事们羡慕不已,她表面风光,私底下对黄小姐说,过去输的钱比现在赢到的钱还多。

有一次刘小姐与黄小姐一起去给“师父”算财运,“师父”说刘小姐“合股”能生财,黄小姐的财却似有还无。

听“师父”说合股能生财,便邀黄小姐合股买万字,买一个号码,一人出十五令吉,分作三边,黄小姐说偶尔为之无所谓,长期吃不消。

她们就开始合股买万字,同事都知道。说也真灵,她们先后中了几次小奖,奖金自然一人一半。

她们最后一次合股买字,是在今年初,刘小姐说又要合股买字了,黄小姐不知怎的说要考虑一下,后来说合股就合股,那期合股买的字开正首奖,黄小姐不见刘小姐分奖金就问“钱呢?”刘小姐反问“什么钱?买字前我问过你要不要合股,你说要考虑的,我就没有预你的。”

黄小姐说:“我们合股了整年,买字跟我要钱,中到二十多千就独吞,终于露出自私和可怕的面目。”两人在办公室争吵的厉害,被老板叫去问话,给她们严厉的警告。

刘黄两位的事闹了很久,因为合股是没有“证据”的,黄小姐百口莫辩,与刘小姐断交,黄小姐的遭遇应了“师父”的“似有还无”的铁口,黄小姐这才说为什么不说“见财化水呢?见财化水我会提高警惕啊!”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