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只有她看到

8在钟老师的葬礼上,愁云密布,每个同学都非常伤心难过,因钟老师对待每一个学生有如自己的亲生儿女般,教了四十多年书,她从未鞭打过学生,纵然学生犯下严重的错误,她也以爱来感化对方。

一直被视为问题学生的小华同学终于出席这场葬化,他的出现也引起一阵小骚动,大家都觉得他还有一点人性。毕竟钟老师这么疼爱他。如果他不出席她的葬礼,那实在是太不尊师重道,枉费钟老师对他一片真心。

正当大家以为他会跪下来痛哭一场时,殊不知他却忍不住笑起来。

“我就知道你这个坏学生哪有钟老师的心,这里不欢迎你,请你马上给我滚开!”

小华同学想说什么?但就是说不出,只能哈哈的大笑,后被保安人员撵出去。

“钟老师,你看到啦,不是我们不让他讲来上香,他分明是来捣蛋的。”

本来一脸安详微笑的钟老师遗照,忽地转变或愁眉泪眼满眶。因为只有她看到,小华同学不跪又笑的,根本是“有心人”在搔痒他以及强拉他站立,好让大家永远误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