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庙黑幕6:
血腥神功害死乩童

一些乩童因卫生意识不强,在利用未经消毒的尖锐利器表演神功后,遭细菌感染而身亡。
一些乩童因卫生意识不强,在利用未经消毒的尖锐利器表演神功后,遭细菌感染而身亡。

泰国著名惊心触目,危险万分的血淋淋神功,驰名海内外,乩童所表演的过刀梯、过刀桥、过火路、玩油锅、双脚踩玻璃等令人拍案叫绝。

此外,神明在面颊上穿插各种尖锐的利器,如脚车、钢针、风扇、利剑等,都叫人叹为观止。

凡是有观看过泰国高难度又刺激的惊险神功者,都深信每一位代言人都有神功护体,所以才能如此的大胆,表演种种叫人难以置信的神功。

其实记者并不认为代言人有神功护体,而是他们个个是“敢死队”,把生死置身度外,因为他们爱逞英雄,有输人不输阵,输阵就没面的心理,你敢我也敢,大家一起趁此机会Show Show胆量,因此,惊险神功就层出不穷了,一年比一年更恐怖惊人。

神功无法保佑乩童

如果说泰国乩童有神功护体,那么,每一年的九皇大帝圣诞一过后不久,为什么 在普吉岛及合艾等地,会有乩童死亡的事件发生,逝世的乩童就是之前表演神功者,这又作何解释呢?有神功护体为何还会逝世?难道神功无法保护乩童们?

乩童们的逝世原因多是受细菌感染破伤风导致的,记者曾经亲眼目睹,有一些要穿插面颊的利器如刀、剑和铁枝,都没有经过特别处理,在利器上还可见有生锈的痕迹,如此的情况下与皮肤接触几个小时,又怎会没有被细菌感染的可能?

另一点,为乩童穿插利器的师父们,双手又没有消毒,为前一位乩童插过利器双手沾满鲜血,只以清水冲去血迹后,再为第二位穿插,如此卫生欠佳的情形,真叫人替代言人担心害怕。

神功危害一  乩童细菌感染身亡

曾有一位以电灯管穿插过面颊的乩童,威风八面的随着队伍前进,他的大胆行为获得不少围观者的赞好,更令他感到自傲。

游行仪式经过3-4个小时后才结束,乩童把灯管拔出后,面颊留下一个一寸余的伤口,乩童还若无其事的与同伴一起回到神庙休息。

可是三天后,他的伤口发炎,全身发烧又发烫,其师父忙将他送入医院求医,可是为时已晚了,因细菌已感染全身无法抢救了。

原来乩童所穿插灯管的地方,在游行时受到灰尘的感染,又因在烈日下暴晒,没有事才怪。

另一位穿插生锈利剑的代言人也是如此,遭细菌感染,一个月后就一命呜呼了,泰国乩童为了逞一时之快,不顾生命的危险及后果,虽然精神令人钦敬。但是,把宝贵的生命白白的牺牲了,值得吗?

泰国的各神坛庙宇是否有考虑到这一点?未来应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可保障乩童的安全,和把神功发扬光大。

神功危害二  香火鼎盛同行拼坛

另一件发生在泰国境内的大事件,有一间著名的神庙,每年都有举行神诞及盛大游行,庆典仪式中当然也少不了表演惊险神功。

在庆典进行期间,忽然来了几位大汉,到神庙中找主持人,大家都认为找主持人是小事一桩。

错了,这几位大汉犹如武侠片常看到的片段是来“踢馆”的,但在这里不是称为“踢馆”的,但在这里不是称为“踢馆”,而是叫做“拼坛”或“试坛”,要来试试主持人的厉害神坛是真还是假。

大汉表明身份后,取出一瓶镪水对主持人表示,他的神功如此了得,如果能用双手浸在镪水中无事,他们都甘拜下风,愿拜在其门下,成为徒弟。

主持人听了对方的话后,吓到满头大汗,又见几位来势汹汹,知道这一次是大祸临头,怎么办呢?

主持人费尽口舌,向来者表示这只是一种庆典上的节目而已,他并没有向人收钱及骗善信的钱。但是对方还是不肯罢休,一定要主持人当众表演手浸镪水。

双方正在争论的当儿,神庙外来了几位警察,了解一切情形后,就将几位来意不善的大汉带回警局备案,原来庙中弟子见情势不妙,赶忙拨电报警,把这件事交给警方去处理。

主持人后来查探到,原来是“同行”见他近年来把神庙搞得有声有色,又香火鼎盛,就出钱雇了几位流氓,在神诞时来捣乱,要主持人当众出丑下不了台。

后来主持人找来社会上有名望之人士出面,调解这件事。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大家都是开神庙的,各有各的善信香客,各赚各的,又何必如此的同行相残呀!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此神庙的声誉真的受到很大的影响,善信都跑到其他寺庙去了,见到善信们如此的绝情绝义,主持人更伤透了心,平时救人无数,就因为被人来“拼坛”一事,大家竟不去体谅及安慰他,反而离他而去,经过主持人慎重考虑后,决定将神庙结束,另谋他就,不再济世救人,因社会太现实了。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