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小便不利 车前草利尿清肾

车前草——功效:清热利尿、社痰、凉血、解毒。
车前草——功效:清热利尿、社痰、凉血、解毒。

俗语说得对,最简单的健康人生秘诀莫过于是:“吃得饱,睡得好,拉得多!”
虽然听起来有点不雅观,但,细心的想,确实很有道理,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到以上延年益寿的三大要诀。

面对堆积如山的工作,沉重的压力,再加上食寝不定,试问如何能够拥有健康的体魄呢?
现代人都向往简单保健生活,可是心灵上还是无法抛开眼前一切所拥有的奢侈生活,等到事情发生以后,才后悔莫及。

“是的,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好像一夜之间,整个世界就变得很陌生,不知如何面对,在休养期间才觉悟到快乐人生其实很简单,只要心态乐观,眼前所看见的一切都是快乐的!”李小姐这样告诉记者。
声甜貌美的李小姐,难以想象她曾是严重病患,必须暂时放下美好的前途,在家休养两个月。

“我是天生劳碌命,越忙越觉得自己的生存价值,我自认不比其他人聪明有才智,所以必须加倍努力学习与工作,加上我当时很崇拜名牌,所以要赚更多钱来买名牌慰劳自己的辛苦……”李小姐以玩笑式的语气说出曾经为物质拼命工作的疯狂日子。

工作繁忙  忍尿致祸

在职场上有一定权威的李小姐,为了能够赚更多钱,每天日夜不分的工作,加上怕肥,只是吃少许的食物充饥,仿佛生活中只有工作和名牌而已。另外,在社会打滚多年的她,难免不了患上社会心理病,情绪不稳定和脾气暴躁。

“现在回想起都觉得很离谱,身边没有真正的朋友,当发生事情的时候,没有人愿意伸出援手,加上以前我的脾气非常不好,时常斥骂下属,导致仆主关系恶劣,甚至因而患有轻微的躁郁症。”

李小姐说,由于当时只有26岁就已经坐上经理位置,自然担心引起下属的不服,而她为了服众,就必须表现完美,不能有任何错误的出现成为他们的话柄,所以她每天都活在压力之中。

工作繁忙导致她食寝不定时,加上喝水不多少上厕所,最后养成习惯性忍尿,甚至试过从早上忍到下班后才上厕所解决。

可是长时间忍尿,导致她尿道发炎,小便不利,而且有时还感到疼痛,起初还不以为意,但,过了两个月后,状况更加严重,几乎有尿失禁的症状出现,使她不得不赶紧到医院检查身体。

饮用草药   效果显着

李小姐说,当时误以为是长时间忍尿才会导致小便缓慢,可是后来疼痛感加深,而且尿液兼带血丝,后期时完全感觉不到尿意,可是裤子已经湿透了……
眼见事态恶化,李小姐赶紧到附近的医院检查身体,才发现她患有严重的尿道炎,身体也非常虚弱,就连医生也奉劝她要好好的休息养身。

刚巧,当健康亮起红灯之际,也是她在事业上面对瓶颈,导致她狠下心来辞掉工作休息。

“刚开始真的很难熬,因为习惯忙碌,时间突然空出很多,连最喜欢购物的心情也变得平淡,刚好我母亲上来度假,知道我生病以后,就煲民间的草药秘方给我喝,神奇的是病情愈见康复。”从完全不接受草药,李小姐在自己身上见证效果,感觉真的不一样。

薏米:功效:利水消肿、疹湿、健脾、除痹、清热排脓。
薏米:功效:利水消肿、疹湿、健脾、除痹、清热排脓。

“可能是因为小便不利导致烦躁,而且草药味道非常难喝,情绪也非常不好,但神奇的是,喝了一天的草药,感觉尿的份量比平常多,虽然还是感到疼痛,但至少次数增加,不过味道真的很难闻。”提到草药治疗过程,李小姐尴尬的形容。

排出毒素   心情转佳

后来,她得知原来长期忍尿导致体内毒素倒流,集中在尿道,导致严重发炎和阻塞,而车前草、水龟草和薏米拥有利尿清肾的疗效,将倒流的毒素排出来,加上毒素集中在肾,如果没有及时医治会导致肾病,手尾会更加麻烦。

车前草对治疗尿路感染,加强尿素的排泄,消肾炎水肿非常有效,再配合水龟草和薏米所拥有利尿排毒和清血毒的药效,更增强了对尿道发炎的治疗功能,有效的将李小姐的尿道感染导致小便不利病症逐渐明朗化。

“利用两个月的时间才将体内的毒素清完,现在再也不敢忍尿了,每当感到有尿意就赶快上厕所,就算有十万火急的事情,先上厕所解决,如果之前懂得这个道理,身体就不会因堆积太多毒素影响情绪,自体内毒素排除之后,感觉心情天天都开心。”

车前草
【性味】甘、寒;归肝、肾、肺、小肠经。
【功能主治】清热利尿、祛痰、凉血、解毒。

【性味】甘、滋、凉。
【功能主治」功效:利水消肿、疹湿、健脾、除痹、清热排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