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纸怎样烧11:
拜地主引贵人 烧大百解招财纳福

001如果你想获得成功,但是离成功的距离太远,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块跳板——贵人。

特别是在新的一年里,没有特别背景,自身能力平平,过着看老板脸色的日子,有时不免做做梦,盼望一朝得到贵人提携,从此飞黄腾达。

其实,除了自身能力再提高之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既是借着家中的地主引贵人!

早前曾报道拜地主可招财,现在由具有27年历史的老字号——万宝神料行的少东尤国林现身说法,抢先在年末如何拜地主引贵人。

他说,凭着诚信为本的宗旨,他通常不鼓励人们赶小人后引贵人,因为小人分分钟可以变成你的贵人,所以不要用“赶”,反之借由家里的地主帮你将小人化为自己的贵人。

地主,又称五方五土神,分别有东方青帝九气青龙神君、南方赤帝三气赤龙神君、西方白帝七气白龙神君、北方黑帝五气黑龙神君,以及中央黄帝一气黄龙神君。

“要求来四面八方的贵人,拜地主最有效!而且,华人家庭几乎都有拜地主。”

再说,地主本身就是财神,有求于祂,就必须懂得如何拜祭祈求。

尤国林多年在父亲尤荣裕教导之下,对拜什么神烧什么金银纸颇有心得地说,要求地主庇佑事主出门遇贵人,神料祭品当中,无可或缺的就是要准备一张大百解。

他解释说,大百解纸宝是一张既灵验,又实用的纸宝。若应用得宜,既可消灾解难,又可招财纳福。

万宝神料行少东尤国林表示,在拜地主的纸宝当中,一定不能少了“大百解”,它可替我们消灾解难、招财纳福。
万宝神料行少东尤国林表示,在拜地主的纸宝当中,一定不能少了“大百解”,它可替我们消灾解难、招财纳福。

大百解 分四层不同功效

让记者先从其设计图形和文字去了解一下它的功用……其设计可分有四层,各有不同的功效,“先从最高的一层说起,右方为张天师骑虎像,背配双剑,神严威猛,写着“斩邪治鬼”及印上祂的印鉴,一望而知,它有辟邪赶鬼的功效。左方印上一只蝙蝠及一匹神鹿,代表了“福”和“禄”。并印一个八卦图和一个六十四卦的方圆图,写着“天星火官除毒害”和“八卦水神减凶灾”等句,实有消灾避凶,福禄双收的功效。

第二层是“大圣消愆证果灭罪天尊洪恩消灾解厄赦书”,主要有“十赦”的功效。其包括“一赦千年罪,二赦万年愁,三赦流年病,四赦水火灾,五赦盜贼患,六赦儿女虚,七赦前生债,八赦口舌非,九赦宅舍刑,十赦散安宁。”

他说,若用于向大神祈福,祈福者必须依照表内的空格,分别填上他的姓名、地址、出生资料及祈福的日期。若用以化煞,则不要填写。

第三层是五个避凶趋吉金牌,其包括“赐福禄寿金牌、免灾厄金牌、免刑厄金牌、免凶星金牌及免诸难金牌”有避凶趋吉的作用。

最后一层即是“一解十灾百难,二解四季凶星,三解百无禁忌,四解疮疥跌星,五解官非口舌, 六解家宅不安,七解水火贼盜,八解日上凶星,九解不祥之兆,十解夫妻不睦,十一解鸟立恶卷,十二解百病消除。”

地主既是五方五土龙神,又是财神,更是家里的守护神,平时多祭拜祂,必会受其保佑。
地主既是五方五土龙神,又是财神,更是家里的守护神,平时多祭拜祂,必会受其保佑。

贵人纸宝 获有力人士帮助

总的来说,“大百解”主要功效,除可以向大神祈福之外,还有化解灾数以及辟邪驱鬼之用。

“只要解除了千百种灾难,当中包括化小人为贵人相助。”

这时,接引贵人符纸也不能少!

我们常说“出路遇贵人”,人在社会里生活,除了要靠朋友外,当然也要靠“贵人”,所谓贵人是指那些在你遇到困难时出现而又能协助你解決难题的人。当然现在贵人的定义广泛多了,多数人都定义贵人为那些可助你发达的人。因此拜神文化里,当然也少不了“贵人指引”。

可是,我们总是一不小心就把贵人给“赶”跑了,并不是我们嗅觉太过迟钝,而是我们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所以,尤国林建议拜地主引贵人的“法宝”,既是烧108个贵人纸宝和禄马贵人。

“108个贵人纸宝,又称“得力贵人纸”,做大事者不能光有靠山贵人,还要自身有实力和有如左膀右臂的得力助手,所以有了得力贵人纸,无论工作方面,出外求事或所遇种种问题,都能得到有力人士帮助。

而禄马贵人,禄马分为“圆禄马”及“长禄马”两种,他解释说,禄马用作招贵人,圆禄马作用招八方贵人,通常配合长禄马使用。颜色为一红一绿。

拜祭步骤很简单,首先要拜了家神或大神之后,才拜地主,“清香和供品拜祭之后,就可以化宝了。”

他还不忘教路,化宝的时候要向地主默念:“祈求地主为弟子XXX,解除千百种灾难,贵人跟着来。”

“拜地主引贵人是任何时候都可以做,不过最好的日子是初一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