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动物有玄机

222老人家整天说:“自来狗富,自来猫贫”;究竟为什么会有这种讲法呢?而其他动物无端端来到自己的家,又暗藏什么玄机呢?

今期替你逐一透露哪一只自来动物是福星、哪一只是克星!

1)狗 人缘运佳
乐于与人亲近、重视规律而且爱好合群的天性,令到狗一直备受人类爱戴。当有自来狗入宅,代表屋主在该年人缘特别好,而人缘好做事就自然顺顺利利,得心应手。

01

2)仓鼠 会破正财
仓鼠虽然比老鼠得意,但同属鼠科类,有鬼鬼祟祟的天性。若果白天有鼠钻入宅,小心会破正财。而入黑后才偷偷进入,即会有招贼破财的征兆!小心!小心!

02

3)兔 桃花临门
兔子外表精灵乖巧,干净让人喜爱。当兔子不请自来,跳入家里,代表有桃花临门,单身一族好快就会遇到心上人;而已经有另一半者,桃花缘会变成人缘运,令你人际关系特别良好。

03

4)蛇有三角恋
恶型恶相的蛇,相信人人都会避之则吉,没人敢留它当宠物养。而蛇有纠缠不清的喻意,若果有蛇爬进屋,拍拖或已婚人士更要额外留神。因为随时会有第三者介入;而单身人士亦可能会遇上已有配偶的另一半,同样造成三角恋的局面。

5)乌鸦 易招损伤
无须多讲,从古至今乌鸦都代表恶运连绵,有乌鸦飞入屋或经常站在屋外,屋主就要凡事小心谨慎,否则容易招致损伤,短期间内宜少作远的计划。

6)白鸽 健康运差
除了乌鸦外,自飞入屋同样代表克星的还有白鸽。白鸽每到一个地方总带来“屎屎尿尿”,这可喻意为疾病之源,所以要小心身体健康。另外同样有损粮食之含意,有破财的先兆。

04

7)燕子 人财两旺
燕子有吉祥的意思。当有燕子选中阁下居所筑巢,代表门屋具吉神之气,风水极佳,人财两旺。若果燕子南迁后没再回巢,代表风水已经改变,适宜装修再摆风生水起之局。

8)龟 消炎解病
龟向来代表长寿。若果有龟进宅而碰巧家里有病者,将会为病者消除痛疾,带来福寿。另外,亦可为事业增添好运之气,不过与乌龟的行动一样,时间上较慢。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