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懵心精 王宝强
设计捉奸保财产?

哼!你们这对狗男女想瓜分我财产,我不会让你们得逞! (设计对白))
哼!你们这对狗男女想瓜分我财产,我不会让你们得逞! (设计对白))

最近报纸的娱乐头条都让王宝强新闻霸占了,观众一面倒的为王宝强可怜,因为他给人的感觉就是自己拼命拍戏工作,赚下豪宅大车,而家里的娇妻竟送了一大顶绿帽让他戴。

可是遭王宝强捉奸在床的男女竟无丝毫悔意,似乎还松了口气的说:终于可以公开了,毋需再顾忌什么了!似乎早已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当中是否有什么阴谋论?是我们外人所不知晓的?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求得共枕床。夫妻反目,把家事抖到众人眼前,永远是最不堪!
曾拍过《人在囧途》的中国男星王宝强,因天生喜感加上浑然天成的演技,让他人气红不让!王宝强已婚,与校花妻子马蓉育有一子一女,一家4 口本来十分幸福和乐, 没想到忽然间却闹得乌烟瘴气。

日前,王宝强凌晨时分突然在微博贴出离婚声明,表示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出轨,被他抓奸在床。

 昔日的恩爱婚照,今日已成彼此最痛!
昔日的恩爱婚照,今日已成彼此最痛!

【双方互数臭 】

他痛心称无法接受,痛批马蓉与宋喆根本是“奸夫淫妇”,坚决要离婚,并控诉:“我绝对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

事后也有网友爆料王宝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也曾包养3 个女大生,到底谁出轨在先,让事情更显扑朔迷离!王宝强发表声明,措词强烈,“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 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又表示:“我将依法处理好一切事宜,尽力将因此给双方父母和2 个上未成年孩子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希望他们继续拥有平静生活。”

而事件另一主角马蓉,稍后也在微博发文反击, 指“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 又指“原来疯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错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伤天害理之事,为了利益可以舍弃家人朋友孩子战友,有的话不是不说时候未到,夫妻一场,这又何必。”似是暗指王宝强做错事在先。

王宝强一家4 口本来十分幸福快乐,没想到却因妻子搞上自己经纪人而闹得家庭破裂,令人遗憾, 也为王宝强不值。)
王宝强一家4 口本来十分幸福快乐,没想到却因妻子搞上自己经纪人而闹得家庭破裂,令人遗憾, 也为王宝强不值。

【王宝强横刀夺爱 】

据知,2 位偷情当事人发现奸情东窗事发,便整个豁出去了,马蓉声称自己早在2005 年、与王宝强结婚前,就与宋喆在一起,甚至还大爆王宝强对她家暴,表示:“我不需要一个在荧幕前装作很爱我,家里对我拳打脚踢的男人!”宋喆也发现曾在微博发文:“每次我们2 个相爱的人想合照,都只能让宝强强行入境(镜)。呵呵, 其实是我不对,可我们在一起6 年了!日前被宝强破门而入抓奸在床。事以至此,虽然很难过,但以后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对不起。”虽然此微博已经删除,仍有网友及时截图备份下来。这疑似“仙人跳” 的神转折,让人看了超傻眼。

据知,王宝强是经宋喆妻子通报,于凌晨带着律师及工作室人员,破门而入亲自抓奸,见马宋二人在床,让他更怒不可遏,而马蓉慌张的穿衣照也流出。王宝强在微博发表声明稿相隔一小时后,宋喆也在微博上转发王宝强声明,写下:“我比你帅多了。” 对介入他人婚姻,丝毫不以为意。

另外,王宝强在2010 年8 月成立了自己的“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专门执行电影摄制、广播电视节目等制作,后来也让妻子马蓉坐上公司总裁大位,并成为其法定代表人。然而,该公司曾在今年的3、4 月份,发生过2 次股权转账,3 月25 日时,原本持有公司75% 股份的马蓉,在变更股权后,手上的股份已全数归零,而原本没持股的王宝强,则上升至62% 股份,也一举让其经纪人宋喆的股份由零升至13%,似乎早已预知妻子偷吃、双方会因此撕破脸的局面。

在王宝强的离婚声明引发热烈讨论后,奋达科技CEO 汪泽其也在微博上爆料:当年马蓉的男友, 就是宋喆,是王宝强介入横刀夺爱、抢了别人女友,婚后也十分大胆地继续放任2 人相处在一起,更表示:“这件事,从头到尾王宝强都是知道而且默认的, 他早就已经知道马蓉的事,马蓉和宋喆很近很亲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周围比较近的同事都知道。”

至于离婚一事,汪泽其透露夫妻俩早在去年就已经找过律师处理,但是一直谈不拢,后来还牵扯到钱的事,才让王宝强忍不下去,把事情闹大。

去年10 月的这张合照中,王宝强老婆马蓉(左三)黏着宋喆站,比老公王宝强更亲密,当时就有网友质疑。)
去年10 月的这张合照中,王宝强老婆马蓉(左三)黏着宋喆站,比老公王宝强更亲密,当时就有网友质疑

【被爆攻心计】

对此,汪泽其评论王宝强:“王宝强是个非常有心计的人,屏幕上憨厚,但是生活中暴躁,小事大大啦啦很有义气,但是紧要关头绝不靠谱。”
王宝强已入禀北京朝阳法院,正式申请离婚,并要求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据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据悉, 王宝强还认为,马蓉需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 并且依法分割夫妻名下共有的九套房产、多家公司股权、汽车等贵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