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龙招凤阵 招桃花催贵气

在这个百物涨价的年代里,要求个美满姻缘的大前提,当然是对方的经济条件不能太差,否则天天忧柴忧米,如何有美满婚姻?
在这个百物涨价的年代里,要求个美满姻缘的大前提,当然是对方的经济条件不能太差,否则天天忧柴忧米,如何有美满婚姻?

一段感情的开始,从得以相识的缘份是天注定,直至结束,都是双方的渊源及福气。

但是,现今越来越多女性成为“剩女”,当中不乏聪明伶俐、高学历、样貌出众的女性,但依旧无法找得另一半。有者认为,因为女性本身条件越来越高。因此选择另一半的条件上也越渐要求高。

很多时候没有好的机遇,甚至是遇上神女有心,襄王无梦的情况,这段姻缘也是牵线不成。不少人仍然抱着小时候童话故事里王子与公主的爱情那般得到幸福美满的生活。

国际风水顾问韵光老师信心满满地表示:“答案是有的。就看您是否有决心,为自己找个催旺姻缘的格局,或者佈个桃花风水阵,来促成此美梦成功的高机率!让单身女嫁给好男人,单身男娶个贤内助!”

不过,师父千叮万嘱,在布置阵法之前,必须确保布阵的方位并无脏乱阴暗的问题,若是如此就必须将该方位整理干净,安置长明灯并长期开灯。若该方位碰巧为厕所,那必须在厕所里安置一盆植物,加上少许的竹炭。若条件允许,能装上抽风机抽取秽气为更佳。之后,才可开始进行引龙招凤的布局。

韵光师父千叮万嘱,必须确保布阵的方位整齐干净,否则阵法无效。
韵光师父千叮万嘱,必须确保布阵的方位整齐干净,否则阵法无效。

女人专属引龙风水

1) 百鸟朝凤局
韵光老师表示,风水上的正南方离卦代表着光明,爱情与婚姻的基础。

在正南方挂置一幅【百鸟朝凤图】。八卦里,正南方的代表动物是凤凰。凤凰为鸟中之王,自古以来就代表着女性的最高权威,所以有人中之凤这成语来形容女性表表者。

韵光老师续指:“无论是王后或者道家女神里,都可见到以凤冠来陪衬其尊贵的身份代表。因为物以类聚,同类相吸。尊贵的身份才能配得起显贵的男人,如公主配王子般。所以,想要加强自身的尊贵气质,就得先部署此画,催动此讯息磁场。”

“需注意,假如家宅的正南离卦位置带有缺角,将会破坏夫妻感情,严重者离婚,轻者情感不顺之隐忧。所以,布下“百鸟朝凤局”的女性,必须留意家中正南方否带有缺角,脏乱阴暗或者是卫生间,若有,则必须先行化解才可进行布阵。”

☆缺角化解方法: 挂置朱雀图腾字画。

有“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吉祥寓意。
有“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吉祥寓意。

 

2) 青龙入穴法
“床位的摆设也会影响姻缘。卧床的摆设,需要阳盛阴柔。我们躺在床上,左为阳,代表男人;右为阴,代表女人。

卧床左边的家具需比右边的高大,如果右方高大的话就是男弱女强,对于婚姻爱情来说都不利。同理,左方如果偏重的话,也就是阳气流入,青龙入穴,可有助找到心仪的好男人。反之就是青龙外泄,即使有好男人,想抓也抓不住!”

3) 天雷强势格
易经里,乾卦西北方代表男性;而正东方的震卦,正东方则代表刚烈的雷。

“在代表男人权贵的西北方摆放玉质或高贵铜鼎。随之在正东方摆放龙的图像或者木雕,寓意着尊贵阳刚的男性,又或者摆放一个圆柱形的大花瓶便可招来好姻缘。如果家宅在此方缺角,那可肯定家中男士经已不在或出现问题,因此必须先化解。”

☆西北位以及正东位缺角化解方法:安置泰山石或者6 颗最少10cm 以上的白水晶;正东缺角,再多安置三盆植物。

在代表着男人权贵方位,摆放玉鼎,有望找到有权有势的真命天子。
在代表着男人权贵方位,摆放玉鼎,有望找到有权有势的真命天子。

 

男人专属招凤风水

女性希望找个疼爱自己的如意郎君之余,男性也希望能找到可依靠的另一半,当他们背后的女人,做家庭与事业上最强的后盾!

1) 九五至尊局
西北方乾卦代表着男人的权威雄势,只要在西北方摆放玉质或高贵铜鼎,并在鼎内铺满黄色水晶砂,上面再摆放六颗白水晶。此法除了可以加强运势外,也能带来财源上的提升。运势与财运良好的男性,自然就会多一份自信与魄力,这才能引得好桃花。”

“西北最忌有任何的败笔或者缺点。男性朋友如果想娶个好女人,自己本身也得加强各方面的实力和财势,方可娶得美人归。若家宅的西北乾卦位置带有缺角,将会导致男人的弱势或者颓败。无论是住家或者企业厂房,都会一样克应,所以必须化解。”

☆西北位缺角化解方法:安置泰山石或者6 颗最少10cm以上的白水晶。

2) 引凤入穴法
“与青龙入穴法相同,卧床需要阳盛阴柔,也就是左边的家具需比右边高大,否则会出现较弱权势的男士,导致青龙变小蛇。试问弱势的青龙又如何驾驭另一半?想要引凤入穴,需要格外留意了!”

3) 秀地来风格
当床位正确摆放后,就要在代表女性的坤卦,也就是西南方以及巽卦东南方进行佈局。

“在西南方摆放玉壁摆件。所谓玉不琢不成器,一经雕琢,更加被人崇拜,更加惹人喜欢。而玉璧代表着的可是男女阴阳的和合,天作之美!最后,在东南方摆放一樽形态如苗条侍女的大花樽则大功告成!同样地,若此方位为卫生间或者脏乱阴暗,那么也代表女人的健康和魄力大大折扣,必须先进行化解才可布阵。

☆西南位与东南位缺角化解法:安置泰山石或者2 颗最少15cm 以上的黄水晶;若东南缺角,再多安置四盆植物。

韵光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天下间没有不劳而获的好康事,除了靠以上的风水布局来调理外,自己本身也得多方面充实。天起改变自己,加上风水助阵,美梦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