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跳字

车牌跳字-y

周末傍晚,阿雄与太太去茶餐室吃晚餐。

邻座有几个中年男女,一面吃东西一面闲聊,有人说刚才看到的车祸现场很恐怖,肇祸车子四轮朝天,事发那一刻一定是撞击猛烈,翻滚几圈,车里人不知死活。

不过,他们路过而已,不知车里人有没有“事”,然后“讨论”车祸发生的可能性原因。

另一个说,车牌号码是7877,车子打滚,买万字的话,车牌就要跳字。

一个说7877只有四变化,买跳字不是问题。

阿雄夫妇听到7877,心里一震,因为他们的车牌号码正是7877,正是巧得很啊,暗叫大吉利是。

可他们中过7877首奖和跳字大小奖多次,斩获不少,至今为止,他们还有续买7877,以期7877卷土重来。

他们想,今天较早时下注7877每边十大,如果如邻座食客所言今天开出大奖,那才叫好。

那天,万字开彩不见7877,也不见它的跳字。

不过,翌日,阿雄在买了7877之余不忘买7787、7778、8777,每字十令吉,三边。

晚上,传来好消息,7787在大马彩开安慰奖,阿雄中了数百令吉,他说,就有数百令吉的中奖收获,那个晚餐太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