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风水16:
有钱人的家 开门见水如见财

0011“富人豪宅,都有一个风水格局,就是明堂广阔,开门见水。”

苗大大师说,对一个想要豪宅散发富人之气的富豪来说,这两个风水格局很重要。一间屋子,大门前有广阔的空地,风水通畅无阻,这叫看得远、看得清楚,海阔天空。

大门一开,前面不远就有高矮或物体挡住,这叫“前无去路”,风水都被挡了,前路茫茫,怎样会好?

“富人豪宅,门前明堂广阔,这还不够,如果能在明堂布水,加上一个喷水池,生机勃勃,财源更会滚滚来。”

苗大大师补充说,明堂喷水池,最大功用是激活磁场,催生财气。试想一下,大门一开就开门见水,而水为财,见水即是见财,大有“开门见财”风水之效,是富人之家不可或缺的一个风水。

不止是住家,有些公司、商场、银行及大厦,明堂都设有“喷水池”,便是这个道理。

苗大大师说:“明堂喷水池,一定要建圆形喷水池,因为圆代表圆满、圆融,不似四四方方,木木呆呆,不会转弯。至于水,有的要喷高,有的喷低,象征钱如水喷出来,每一颗都是钱,24小时的喷个不停,还不发达?”

不过,明堂喷水池中的喷水不可太高,尤其高过屋主的鼻子。水是财,但水过高就是水浸眼眉眼眉,水深火急,反有漏财的破局。比如,家中有人生了重病,要花大钱医治。

活水旺磁场 死水无生气

这个道理很多人不明白,有的人以为富人的家有一个喷水池,我在家也建一个,一定也会大发。错!虽然是建喷水池,但方位、高低及流水等细节也要考虑在其中。小心哦,喷水池建得好会招来富贵,建的不好会催生煞气。

苗大大师建议说喷水池中可养鲤鱼,这样“水深、水动”的活水,才会催动富贵磁场。如果是死水,就吹不起涟漪。

前有水,后有假山,前后平衡,富贵磁场会更均匀。屋子后面的假山,代表有靠山,地势略高,有山有水,风生水起。

这样,苗大大师也说可在假山旁挖一个小水池养鲤鱼,可养9只、39只,形成“九五至尊”风水格局,就有帝皇、将相的富人风水磁场。

前有明堂,后有靠山,前有喷水,后有假山,前后贯通,富贵富人。

苗大师父透露,住家前有喷水池后有假山,可是富贵达人风水局。
苗大师父透露,住家前有喷水池后有假山,可是富贵达人风水局。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风水资讯,欢迎致电:

苗大师父

电话:012-332 5220

网站:www.master-mia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