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风水13:
生命之眼 古井聚财气

001如果,你的家有古井,那就先祝福你啦,财神随时找上你家门!

苗大师父说,在中国,很多豪宅还保有古井。古井,乃是水源、泉源。以前,有井的地方,人们就在水井四周建屋居住,因为人要生活,就离不了水,井水是人们生存的泉源,也是财气之源。

而在古代,水井一干涸,村人就要长途搬迁,另挖一口有水源的水井定居,不必再住在江河边,生活安定。因此,在龙穴挖井,叫活水井,当地会地灵人杰出人才。

大马有一个福州人居住的地方实兆远,那儿有一口古井,井水已干,听说有风水师忠告不要封井。几十年来果然出了不少名人,包括敦林良实、拿督斯里陈祖排及商界闻人颜清文。

苗大师父表示:“我到中国的古宅考察风水,屋子以井为中心,可见古时水井地位多么重要。”但是,井有深浅,水有清浊之分,在风水上亦有吉凶、富贫之分。

龙泉被封 富气不来

在中国淅江,有一富人之家,在屋内中心地带便保有一口井,井水清甜、清澈,取井水煮沸后泡茶,味道特别香甜。但苏姓商人却在井口盖上铁板,任井荒废。

“我见了,大呼可惜,据实相告,这乃富人井,得来龙之清泉,不应用铁片盖井口,水井之富气难升上来。苏富翁告之:‘不盖上古井,怕小孩跌下。’”苗大师父说道。

苗大师父劝他将井筑高至三尺半,四周用木隔开,小孩不会坠井,在井口盖上通风的铁栅,将井口做成七星状,再做一个用绳子绑住的水桶打水,财运必定亨通。

此外,苗大师父也告诉他,他的洋宅、火气过猛,龙井之泉恰可降火,同时可以聚财气,还吩咐他每天叫佣人打井水浇花,当花朵盛开绽放时,他就会财运亨通。

果然,那年的夏天,庭院的花儿大开,他在小亭子和日本商人喝酒聊天,一谈就谈成一宗大交易。

在风水上,苗大师父要劝告那些有古井的庙宇,千万不要用土填掉古井,那是生命之眼,一旦填土关掉,如关地财,财不兴,庙不旺。

 

——————————————————————————————

苗大师父

电话:012-332 5220

网站:www.master-mia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