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风水12:
存好心说好话 带动富贵磁场

001俗语有云:“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并不无道理。

今天苗大师父跟大家再说一个有关“人养风水”的真人真事,让大家从中明白大富风水的秘诀。

“我有一个朋友,是年轻时认识的,住一间小屋。他不久前刚买一间新屋子,叫我帮忙看一下风水。我一看,地灵不足,财气不聚,风水不是太好。”

苗大师父还说:“我想叫他搬,但考虑到这是他刚搬进来的新家,他已没有经济能力再搬家。我据实告诉他,尽力而为的帮他布下富人风水,尽量避开暗煞,同时化掉凶煞,叮嘱他在家中天天点沉香来养风水,因沉香是可以通三界的灵物。”

苗大师父的这个朋友,脾气不好,动不动就骂人,家中的女佣常给他骂到泪汪汪。苗大师父劝他,要先让住家有富贵之气才会发达。因此要控制自己的口舌,不要乱骂人,诅咒别人,才会有正能量、好磁场。

“我告诉他,风水和人的生活是习习相生的,存好心,说好话带来好的富贵磁场。”

朋友是佛教徒,每两个月会请和尚到家中念经,诚心礼佛。

一年后,苗大师父再见到他,他事事顺利,整个人容光焕发,一脸祥和。闲聊时,他整个人的气场活了起来,说话也温文有礼。原来当时他听了苗大师父的话,很少再出口伤人、骂人,多讲好话,身上充满了正能量,生意也好了起来。

苗大师父透露,人若心存善念,诚心礼佛,就能养好风水。
苗大师父透露,人若心存善念,诚心礼佛,就能养好风水。

正能量能使风水活了起来

“这令我大为吃惊,从中悟到一个真理,人是可以养风水,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人会变成正能量,可以带动家中的风水磁场,使风水活了起来。”苗大师父听了,决定再拜访其家。

苗大师父第二次到他的家,凉风习习,屋旁种了花朵,因好风水而盛开,鸟语花香。

这时,苗大师父再指点他改善一点家居的风水,帮他摆了几个大富风水阵,尤其在财位催财。两年后,苗大师父又遇到他,这次更发了,驾名车来找我。

他说,他有钱也舍不得搬家买过一间更大的豪宅。

苗大师父告诉他:“不用怕,你若搬家,我再替你看风水。对方听了喜于形色。我再忠告他,做人,心要正,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上好风水,很快就会发达。”

 

——————————————————————————————

苗大师父

电话:012-332 5220

网站:www.master-miao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