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小燕子黄奕 遭两任老公数臭

真实中的黄奕,是否一如其两任丈夫所数说般,新婚即出轨?
真实中的黄奕,是否一如其两任丈夫所数说般,新婚即出轨?

同人不同命,同“燕”也不同命!
神剧《还珠格格》疯靡数代人,第一代“小燕子”赵薇演出后,名成利就,嫁得好归宿,又成为演艺圈富婆;第二代“小燕子”黄奕,不仅婚姻一嫁再嫁,还惹来偷腥恶名!

中国女星黄奕,当年演出小燕子一角后,又常参与香港电影,知名度大开。结过两次婚,原本是幸福美满的少奶奶生活,近来私生活却连连闹上网络,偷腥传闻、饭局开房等等,情节一如电影,刚好跟她在《窃听风云3》中偷汉的角色一样。

2009年8月,黄奕和新加坡金融财俊姜凯传出婚讯,媒体报道称两人结识41天就闪婚。祇可惜,闪电结合也闪电分离!

人前漂亮斯文   人后脏话连连

黄奕很快走出失婚阴影,2012年,跟富二代黄毅清结婚,婚后育有一女,一家三口常在外示范和乐幸福家庭样貌,没料到去年起,黄毅清就接连在微博数臭黄奕,狂爆黄奕精神状态不好,曾指着女儿大骂、谎报年龄、脏话不离口、经常彻夜不归等恶习,称黄奕人前人后两个样,是攻于心计的女人,甚至在家里摆放了求姻缘的佛牌。黄毅清言语间透露出无奈,并称“即使同归于尽也不彷徨”,疑似婚姻破裂,并搬上微博“直播”。

而据悉,黄奕心情十分低落,暂住朋友家。黄毅清在微博“直播婚变”,部分网友认为,这是他们夫妻二人的事,放上网公开似乎不太妥。
闹得这么僵,以为会离婚,两人却戏剧性和好。以为雨过天晴,原来他们只是在人前恩爱,背后已经互不理睬。

现任丈夫黄毅清在网上频攻击黄奕,数说她种种矫情造作,就算是这张一家三口幸福照也仅是拍给传媒做交代而已。
现任丈夫黄毅清在网上频攻击黄奕,数说她种种矫情造作,就算是这张一家三口幸福照也仅是拍给传媒做交代而已。

早前,有杂志报道黄奕赴港跟一名大陆何姓煤矿富商密会,事件曝光后,黄毅清即在微博疯狂“追剿”妻子。

黄毅清以洋洋二千字,大爆黄奕出轨开房的秘密:“我们早已互不联系,以前叫她为了女儿也稍微注意点!但是她却越来越毫无顾忌,才导致现在跟人开房被人拍到个正着。每次都是带了摄影师来拍拍照片,然后传上网做做秀,就走了。”

黄毅清还爆黄奕出席饭局跟人开房:“以前跟人饭局开房被我发现,吵架不许她去,她就发疯!我叫她离婚,骗我去车库,然后自己逃跑。”

黄毅清指,自黄奕在美国产女后就出现问题:“美国回来后没多久就出轨,跟XXX旧情复燃,那时候人家的现任还大肚子!她出轨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过夫妻生活了……”黄奕先后跟赵薇旧爱汪雨、霍思燕旧爱杨溢及吴佩慈的男友纪晓波传过绯闻。在黄毅清发文后不到半小时,黄奕以“这次我不再害怕了”为题反击,又指全因自己退让及妥协,才造成今日局面。之后黄毅清再发功,先以文字弹老婆矫情及造作,还将一段和女儿一起的视频放上网示威。

前夫加入战围   追打落水狗

除了现任老公狂剿,没想到黄奕前夫姜凯也来掺一脚,齐打落水狗:“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你,一生最开心是闪离!! Btw,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

面对老公连连发难,黄奕也勇于回击,委托律师连发三份律师函,又通过工作室发布声明,提出与黄毅清离婚,称其多次面对家暴。而黄毅清清晨即在微博曝光家中监控录像,证明未家暴。双方你来我往,堪称“狗血淋漓”。就在这当儿,黄奕前夫姜凯再来搅局,疑似在微博上传文章,称被多家主要媒体封杀。

文章并未署名,文中称黄奕与姜凯的闪离,皆因黄奕出轨所致。指结婚才一个月,就发现黄奕与“富商出轨”,甚至在新婚两个月后,“黄奕就与该位香港人士出双入对赴马尔代夫度假。”该名与黄奕约会的富商常年居港,与多名女明星有关系,出手阔绰,曾有人目睹其在香港为黄奕大肆消费买单。知情人士称,“这件事情很多香港的朋友都非常清楚。”

文中还透露,姜凯为了挽回婚姻,才没有遵守与黄奕的隐婚约定,对外放出结婚照,但最终还是离婚收场。文中又称“黄奕家庭观念淡薄”,“曾对病床上的母亲不管不问,继续到香港与富豪约会。反倒是姜凯念旧情,专程放下手中的工作,从上海飞到广州,看望陪伴黄奕的母亲。直到现在,黄奕的家人还对姜凯口碑颇好。”

夫妇争女   惹虐女疑云

黄奕与黄毅清从离婚后,双方就闹得如同八点档连续剧,女儿最终判定由黄奕抚养,双方恩怨短暂停火后,日前黄奕突发求救讯息,称黄毅清藉口临时探视女儿,趁机携女出境,让她急着哀求“求求你还我孩子!”。

黄毅清则反击指控黄奕虐待女儿,称:“我有女儿她长期不在女儿身边的记录。”还秀出一张女儿右脸疑似瘀青的照片,黄毅清表示,他发现女儿身上有多处瘀青,更哭喊着不要离开爸爸,“妈妈和叔叔生气打自己的脸”,他录下跟女儿的对话,将委托律师申请保护令。

黄奕方面则表示,孩子交给黄毅清的时候没有任何问题,在场的人都可以作证,“这事他蓄意伪造事实,陷害我们!”据了解,黄奕方面也已经报警处理。

随后,黄毅清再于微博放上长文,解释曝光婚变的原因,称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孩子,“在家作为一个父亲来说,保护自己的孩子是使命;不管什么原因,但如果在情绪发作的时候,就气急败坏的把孩子从阿姨手上拽过去,小孩被突然吓哭甚至险些摔地上,对着孩子发泄情绪,连带孩子的阿姨都快被搞崩溃了,这种情况如果连父亲都无法阻拦的话,剩下能想到的有效办法,只能是被迫公布真相,把事实还原给大家看到,或许可以彻底阻止在失控情况下伤害到女儿的可能。”